www.xzfhzx.com
【1095342245的书单“求好看的种田文,现代古代都可”】小说书单
  • 重回年代:团宠福妻她超凶哒
    团宠小福妻超凶哒
    “这本书还不错” 本书又名《重生年代:带着系统签到致富》【武力值爆表女主vs毒舌爱记仇雅痞男主】实验室爆炸,林棠重回那个贫瘠的年代,并绑定了一个签到系统。还没来得及抽取新手礼包,娃娃亲对象仰着脖子,来退亲了。原因是他马上要端上铁饭碗了。林棠看着那个普通又自信的男人,微启红唇,“退!”没过一个月,前娃娃亲未婚…
  • 穿成大队长家的福娇包
    小说《穿成大队长家的福娇包》TXT下载
    “这本书也挺好的” 自幼病弱被亲生父母抛弃的慕家大小姐,慕南南,在最后一次跟她的树妈妈告别后,安详的长眠,可一睁眼桃吉村生产大队大队长家的三儿媳妇生了一个女孩儿,不少村民都嚷嚷,说大队长家只生男丁的传统终于给打破了,都在暗地里笑话。可偏偏慕家所以对这唯一的女娃稀罕的紧,将慕南南养的白白嫩嫩的。慢慢的,村民们发…
  • 重生八零成了哥哥们的小福包
    小说《重生八零成了哥哥们的小福包》TXT下载
    “” 家徒四壁的安家捡了个小女娃,又乖又巧超可爱。村民:“自家都揭不开锅了,还要养个别人家的孩子,偏偏全家人还都当宝一样,安家人都疯了吧!”可不久后,他们见证了一场“发家致富”的热血记。穿新衣,盖新房,买电视,安家人从此像是开了挂一样,日子越过越红火,更甚至后来老大:外交风云第一人老二:国画界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