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五德的书单“15年老书虫🐛。书荒”多年存货,需要的自取】小说书单
  • 大魏读书人
    大魏读书人txt下载免费
    “” 武昌一年。大魏王朝,女帝登基,日月当空。然而,女帝登基,天下大乱,朝野汹涌,一时之间妖魔出世。为镇压妖魔,女帝创建锦衣天卫,负责斩妖除魔,巡查缉捕,以正朝纲。也就在如此动荡时代,许清宵穿越而来,成为一名郡县捕快。然而在这个世界有一种东西名为‘异术’,可迅速提升实力,获得超强的力量,只是修炼…
  • 静诵黄庭三十载,石猴来拜
    敖玉江云《静诵黄庭三十载,石猴来拜》
    “” 太上道宗,红尘世界,方寸山一樵夫。窥不得仙道,出不了红尘。“静诵黄庭一年,增加一年道行。”“静诵黄庭十年,增加十年道行。”“培育灵药,饲养龙鱼,有造化之功,增加道行十年。”江云每日砍柴换酒,照料灵药,喂养龙鱼,静诵黄庭得道行,倒也清闲自在。直到有一天,一个石猴跪在他面前:“神仙,请收俺为徒…
  • 全球觉醒:开局加入聊天群
    小说《全球觉醒:开局加入聊天群》TXT百度云
    “” 灵气复苏,全球觉醒无数人因为灵气的滋养而觉醒了异能。有趣的是多数人都以为自己才是唯一觉醒了异能的人。而在此情景下,觉醒了异能之后的白玄却突然发现自己加入了连接诸天万界的聊天群。在看到其他觉醒了异能的路人或是兴奋,或是隐秘,或是精神焕发,或是眼含自信。白玄:有没有一种可能,只是可能,其实我才…
  • 人在西游,模拟修仙
    人在西游,模拟修仙
    “” 醒来便身处危险的破败道观中,好在觉醒模拟器,不用以身犯险,当即便打开模拟器。【模拟开始:生活三天】【第一天:好奇的你去侧房探查,被阵法弹死】【第一天:再次开启模拟的你,准备走出道观,被院中毒蛇咬死】【第一天:半天时间过去,饥饿难耐的你去厨房探索,被半米高的老鼠杀死】【第一天】...【第一天…
  • 遮天:成帝的我回到地球当保安
    遮天成帝的我回到地球当保安TXT下载
    “” “参与见证遮天世界重大事件:九龙拉棺降临泰山,获得奖励鸿蒙紫气。”“参与见证遮天世界重大事件:成仙路开启,获得奖励仙王道果。天地大变,证道时代开启。太古的皇族,荒古世家的大帝血脉,诸圣地的圣子们,以及万古以来最强的体质,欲在此世成尊。在这个残酷的大世中,李安一个普普通通的人族,则在这些天骄…
  • 模拟帝王,百年后继位仙皇
    小说《模拟帝王,百年后继位仙皇》TXT下载
    “” 陆川穿越玄幻世界,成了日月仙朝的弱气皇子,却觉醒模拟帝王系统,每当他模拟出一位帝王就能获得功法,神通,法宝诸多奖励。【成功模拟始皇帝——嬴政,奖励:祖龙心经!】【成功模拟汉高祖——刘邦,奖励:极道仙器——山河令!】【成功模拟万古第一帝——李七夜,奖励:九大仙书!】【成功模拟荒天帝——石昊,…
  • 巫师加载了惊悚游戏
    巫师加载了惊悚游戏
    “” 穿越巫师世界,王亚花了百年成为了正式巫师!正在实验室给一级超凡生物地洞龙解剖的他,突然被一股莫名力量拉入到了一个叫做惊悚游戏的空间当中。“全球人员随机被选入,经历一个个惊悚,恐怖世界!”王亚神情怪异:“我都从这个世界穿越到巫师世界了,怎么还能找上我”第一个世界,面对各种人类肢体拼接而成的三…
  • 哈利波特:查理的糖果工厂
    哈利波特 查理
    “” “我可以同麻瓜巫师分享快乐,也可以与纯血贵族翩翩起舞。”“我可以令魔法部部长亲吻我的戒指,也可以俯下身子搀扶起跌倒的妇人。”“我可以令黑魔王为之忌惮,也可以与白魔王谈笑风生。”“我的血液里流淌着所谓的高贵,但却与小精灵们为伍。”“你问我的名字?全世界的麻瓜和巫师都可以齐声回答你——查理.布…
  • 为了催更,我混进了作者群
    为了催更我混进了读者群
    “” 田云霄:“狗作者快更新,日更四千?够谁看的?垃圾作者快点给我更!!!”狗作者:“知不知道什么是人体极限啊!四千字就是人体极限!多写一个字都不是人”“网文催更成神系统已绑定”多年以后读者:”狗作者快点给我更新,日更四千够谁看的?垃圾作者快点给我更!“田云霄:”知不知道什么是人体极限啊!四千字…
  • 我装载了神明模块
    罗伊娜塔莉《我装载了神明模块》
    “” 罗伊始终相信自己是一个善良而无害的人。为了过上安逸的小日子,所作所为也只是种种田,推动推动文明进步而已。可为什么教会都说我是毁灭世间万物的邪神之首呢?风暴之主抬起头,疑惑的目光跨越了无穷深渊。群星在祂的视线里燃烧起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