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孤huan的书单“单女主狗粮”】小说书单
  • 相亲对象是神明之女
    小说《相亲对象是神明之女》TXT百度云
    “” 刚刚大学毕业的周序,突然接到了父亲的电话。“吾儿,你既已长大成人,有些事为父也该告诉你了。”周序:“爸,你说话怎么文绉绉的?半白不白,看什么电视剧了?”“吾儿,为父摊牌了,为父乃魔道巨擘。你乃魔道圣子。”周序:“...爸,我挂了,忙呢。”“等等,还有最后一件事。你不是年纪不小了吗?你妈给你…
  • 开局女魔头负了我
    江浩红雨叶《开局女魔头负了我》
    “” 江浩穿越普通人家,被迫卖入魔门,成为魔门弟子。本想安心修炼一点点变强,好在修真界生存下去,可却被一位女魔头“百般羞辱”。实力相差悬殊,他只能忍辱偷生,希望不要再遇到对方。没有靠山的他得到了魔门掌教的青睐,得以安心修炼,当他成为首席弟子面见掌教时,却愣在原地。望着对方绝美的脸庞,他有些笑不出…
  • 师姐,你露馅了
    今天你露馅了吗
    “” 这天,游戏里的师姐突然向顾游倾发起了面基申请。可为什么,师姐和自己的学姐林言言长得一模一样?“师弟,想看魅魔吗?”“师弟,想要这套时装,还是这个道具?”单女主,狗粮日常,高魔世界,日常为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