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书无涯阅无岁的书单“求好看的龙族同人小说”我看过的】小说书单
  • 龙族:卡塞尔的快乐风男
    龙族:卡塞尔的快乐风男
    “前80章能看” 关于龙族:卡塞尔的快乐风男:站在你面前的是:疾风剑豪亚索的异界传人超越天空与风之王的疾风之主混血种暨人类的救世主终结龙族的希望之星万千少女的梦中情人小魔鬼路鸣泽的交易者奥丁的眼中钉卡塞尔的明日之星执行部未来的一把手昂热内定的未来校长小天女的指定男人路明非最好的兄弟兼保镖白均!PS:小怪兽必…
  • 龙族之重生源稚女
    龙族bg源稚生
    “emmm,这本看个人口味了,不喜欢源稚女这个人物的就别进了” 我们是黑天鹅港的幽灵。我们不甘做人的丝线上玩偶,也不曾屈服于命运。我们是黑夜的孩子,是不听话的。我们是灼热的青莲,是烫手的。我们见证过燃烧的夜空,看过炮火泯灭美好的圣诞夜。生于黑暗的我们绝对不会再受人摆布。与人斗,与龙斗,与鬼斗,都不在乎。力量权力什么的,从来不稀罕!遥想记忆中的红井旁,伤…
  • 龙族从被卡塞尔截胡以后
    小说《龙族从被卡塞尔截胡以后》TXT下载
    “这本挺有趣的,可惜作者不写了” 从小隐藏的秘密有一天被人揭穿。“徐言,你是天才,是怪物,应该走进我们的世界!”从那一天起,徐言知道自己不是孤独的。从乘坐那一辆列车开始,徐言走进了一个不一样的世界,是龙族,是热血,是升华,是同同伴之间的信任还有怪物之间的惺惺相惜当一个一切都要从被卡塞尔截胡开始ps:作者不写虐文,没有刀子,…
  • 龙族:制霸卡塞尔的我想要篡位
    龙族之制霸卡塞尔的我想要篡位
    “这本值得一看,可惜更新太慢了,主角是个有英雄联盟系统的,战力指数比较离谱,可是我就喜欢不带脑子看书” 本书又叫《昂热到底什么时候退位》《卡塞尔学院的霸主是C级》《开局抽到腕豪成为老大的我真的不是问题生》讲述的是一个绑定了战争学院系统的轮回者时刻想要篡位昂热,同时在学校‘激励’学弟学妹,在学校外锤龙王锤轮回者的励志故事。ps:也不说啥遗憾不遗憾的,本书没有刀子,半无敌流。轮回者只是一群用来搞…
  • 从龙族开始彰显威名
    小说《从龙族开始彰显威名》TXT百度云
    “这个题材不错,而且有点意思,但是后面武力与智商为啥不匹配,不是有智慧术式了吗,看看前面还行” 战魂不灭,威震天下!乱世之中,我来彰显威名!别动,动也是死!这是继承王者荣耀马超英魂在诸天的故事。PS:一切设定以本书为主PS:半无敌文,主角不悲剧,PS:龙族世界——型月(正在连载!)
  • 我在龙族当老师
    小说《我在龙族当老师我在龙族》TXT下载
    “世界树老师流弊就完事了,主角新奇,可以一看” 卡塞尔学院的会上。在平均年龄高达六十岁的应聘者中,陆离是最年轻的那个。校长希尔伯特·让·昂热盯着这位前些天帮他们干掉次代种的年轻人,神色不善。“先生,我想知道您的身份。”“在北欧神话中,奥丁曾经把自己吊在树上,并用长枪昆古尼尔刺伤自己,发现了卢恩文字。”“你是奥丁?”“不,我是那棵树。”
  • 龙族之开局杀死赫尔佐格
    龙族之我开局杀了赫尔佐格
    “别被标题骗了,我一看书名就没点进去,但是到了书荒的时候才发现,书名误我呀,这个题材是幕后黑手流,就很棒,而且不水” 哒哒哒哒,“哈哈。邦达列夫,这是从地狱回来的老朋友送给你的回礼”手里端着冲锋枪,赫尔佐格一脸兴奋快意的朝邦达列夫扫射着。“成为王的只能是我!”拿着丝毫未损的日记本,赫尔佐格心中的某种名为野心的火焰熊熊燃烧。“嘭!”突如其来的子弹贯穿了赫尔佐格的脑袋,日记本被一双修长白净的手捡起。这场游戏的…
  • 本该屠龙的我意外开始修仙
    路鸣泽的小说
    “emmm,路仙路仙,法力无边。修仙流暴打小恶魔,好处白拿,要命没有” 一个破碎殒没的仙神世界,一卷传承仙道的玉简天书,一出早已命运被谱成挽歌的悲剧,以及一只烂泥扶不上墙的败犬衰仔。“一粒金丹吞入腹,始知我命由我不由天。”龙族的世界里,路明非轻歌漫吟,身后有三万里霞光聚散,如云海浩荡翻卷。他信手折断一条建木枝,俯下身子用建木枝戳了戳路鸣泽的脸蛋。“我亲爱的弟弟…
  • 龙族之赤红破碎
    红之赤龙神帝txt
    “进度太慢” 云墨是一个平凡的少年,在经历一系列颠覆常识性的事件之后,他发现自己不是人了。在被告知自己不是人是混血种后,一家名为卡塞尔学院的学校让他入学,去干什么屠龙事业,在一番被引诱下他同意了入学。由此开启了自己热血沸腾的屠龙之旅。PS:本书单女主,绘梨衣。书友群580201882欢迎大家
  • 我在龙族召唤卡牌
    我在龙族召唤卡牌 小说
    “我的回合,抽卡。抽卡流小说,讲道理,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拥有召唤之力的东方少年,自西伯利亚的冰港醒来,发现来到龙族的世界。面对卡塞尔学院的种种问题,秦洛头都大了。混血种?不不不,我是龙的传人...SS级血统?那是什么?...【叮!恭喜宿主签到‘古龙冰洞’场景,卡池升级为Lv.2级,相关卡牌已进入卡池。附赠三次抽卡机会!】【叮!恭喜宿主抽到SSR…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