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求书名很奇怪的小说】小说书单
  • 星际破烂女王
    阎王讲的什么小说
    “” 穿越到星际时代的一颗垃圾星上面,季柚穷得都快要刨土吃了,可这里土有毒不能吃没办法,她只能放低身段去捡捡垃圾,卖卖破烂啥的比如这么漂亮的草籽果然竟没人要,捡起来车个珠子,能挂网上卖。可一挂上网,就有人打差评:“草籽果都拿来卖,想钱想疯了吧?”数日后,这人就后悔的直捶墙:“跪求卖我一个颗草籽果…
  • 道主有点咸
    道主有点咸txt下载
    “” 落魄修真世家沈氏女沈青瑚因为偷养吃人的凶鱼崽子,差点把失足落水的自家堂姐的未婚夫给吃成骨头架子,被罚去东荒开荒做领主,与天地和凶兽争命!8064301
  • 神庭大佬重生记
    楚大山庄子《神庭大佬重生记》
    “” 她太难了!忙里偷闲打个盹,就直接从神庭册封的一方大佬退回到软萌可爱的幼齿小童!彼时幕后黑手正缓缓拨动,三界重新融合初初开始,各种机缘几乎无穷无尽,遗迹仙宫处处出土!倒霉的她偏偏从前世的城里世家大小姐,重生成了城外佃户庄子里的老丫头!简直不能活了种田能让她再次发家崛起吗?...
  • 她除了能打一无是处
    她除了能打一无是处txt
    “” 百诡复苏,异灵入侵不可名状的怪异,恐怖诡谲的魇灵混乱和惊悚,即将呼啸而来!元?莫得感情?青舟,走出精神病院的大门谋求一条生路,但大佬她除了能打之外,一无是处!就这样,诡异肆虐的末日被大佬给怼没了女强无CP,求收藏??(ˊωˋ)??神秘号码:148116952
  • 美人持刀
    美人持刀免费txt百度网盘
    “” 美人持刀-正月初四
  • 爆笑修仙:师姐,快变身
    快穿病弱系统 瘫痪
    “” 段嫣从未想过,两世为人,有朝一日还会为“自己是男是女”这个问题感到头疼,想到自己裤子里新多出的那块肉,又看看自己胸前变胸肌,真的好想死漫漫修仙路,一朝女变男,萌妹变帅哥,我要怎么重回女儿身?——什么?妹子你要和我双修?!不约不约!我可是女仙!双修系统已瘫痪,努力变回女儿身。那个帅哥,咳咳,…
  • 第一纨绔
    第一纨绔 顶点
    “” 宁溪,宁王府的纨绔小王爷,为救心爱的人反被厌恶误会心死魂消!宁溪,未来世界联邦最年轻的机甲大师,帝国第一军团少将,一场意外让她成了女扮男装的“他”。当她成了“他”,那么就先从揍渣男开始吧。权贵找茬,揍!叔叔争权,揍!敌国挑衅,揍!某某国家又研制出一种新型傀儡战兽,夸得天上地下绝无仅有。宁小…
  • 前方高能
    前方高能免费无弹窗
    “” 这里有最危险的任务,有最丰厚的报酬。下一秒可能是生命的终结、可能是不能回头的深渊,也有可能最后成为神,站在众生的顶端!第一章选择十分钟以前,市政大厅东侧的长衍街接到报案,宋青小得到消息之后,迅速的赶了过来。
  • 颤抖吧,渣爹
    渣爹不渣全文免费阅读
    “” 关于颤抖吧,渣爹:长女说:“我要做最骄傲的嫡女大小姐,揽尽天下风光和尊荣,渣爹必须虐!”次女说:“我要岁月静好,带母和离,助兄成龙,远离渣爹!”三女说:“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渣爹必须死!”女主说:“莫非只有我觉得渣爹有点冤?!”渣爹哭:“我觉得自己还可以再挽救一下!”男主说:“小爷…
  •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全文
    “” 天道阁中混乱一片,卢小鼎拉着卢药香的手,盯着头上的天道眼,好在攻击打过来时可以闪开。△↗“师姐,我们只要注意一些,等着她自毁天道阁后,就能出去了。”她笑着说道。卢药香皱着眉,看了眼天空才低头说道:“正因为危险,所以我们才要逃出去。”“天道阁如果由这塔平静的毁掉,星域受到的影响不会太大,只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