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求没有毒的书,最近的书太毒了。】小说书单
  • 重生之艾欧战纪
    小说《重生之艾欧战纪》TXT下载
    “” 奥赛罗纪元。艾欧位面黑暗肆虐。死亡的气息四处蔓延。暗河汹涌,流动过的只有阴谋。漩涡吞噬万族,死神舞动镰钩。魔鬼露出微笑,用邪恶填满道德的衣兜。恶魔怒吼咆哮,大地上裂出生命的鸿沟。恐怖淹没田野,降临的虫后击破希望的锁扣。执棋者面目温柔,初心却早已在岁月中遗漏。卑鄙者散发背叛的馊臭,手上沾满鲜…
  • 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行菠萝小说
    “”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一世之尊
    一世之尊
    “” 我这一生,不问前尘,不求来世,只轰轰烈烈,快意恩仇,败尽各族英杰,傲笑六道神魔!万年之后,大劫再启,如来金身,元始道体,孰强孰弱,如来神掌,截天七式,谁领风骚?轮回之中,孟奇自少林寺开始了自己“纵横一生,谁能相抗”的历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