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有没有那种姐弟恋师生恋的书推荐一下呗】小说书单
  • 遮天我师弟无始太能打了
    男主女主是苟长生,云梦宗,云嫣的小说是什么
    “” 简介:重生遮天世界,乱古大帝坐化九千年的时代。苟长生是瑶池圣地小小弟子,不是圣贤子嗣,也不是注定无敌的特殊体质。他只是一介凡体,偶尔有个证道成仙的梦。为了能在残酷的遮天世界安身立命,他努力不沾因果,杀人必扬其灰,凡事谋而后动,从不轻易步入危险之中。藏底牌,修遁术,炼丹毒,掌神通,不动稳如老…
  • 我师父超强却过分稳健
    我师傅超强却很稳健
    “” 叶尘意外穿越到玄幻世界,深知这个世界的危险,一直苟在玄天宗低调修行,遇事能躲就躲,尽量不沾因果。苟而不怂,若避无可避,必用雷霆手段灭敌!苟的决绝,杀的果断!千百年后,叶尘的弟子横推诸天,威压万古,叶尘依旧稳如老狗。这一日,天道洗牌,时间长河中的诸多盖世神魔齐齐杀向叶尘,叶尘不得不出手。一剑…
  • 穿书后我被白切黑小师弟叼走了
    男主女主是乔筱,赤焰,兰梦茵的小说是什么
    “” 【娇娇女vs白切黑】【甜度★★★★★】初见时,她才五岁半。小小一只踩着七彩翅膀从天而降,对上彼时狼狈至极的九岁少年。甜甜一笑:“小哥哥,筱筱来救你啦!”...夜陵夙觉得很奇怪,那个被满宗门捧在手心的天才小不点为什么总粘着自己?莫不是觊觎自己最大的秘密?可她笑的那么傻,不像是脑子灵光的。那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