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蓝桉已遇释怀鸟,不爱万物唯爱你”】小说书单
  • 下山后,每天盘算把王爷扛回家
    林大中小兰《下山后,每天盘算把王爷扛回家》
    “emmmm……词穷啦” 【团宠,甜宠,女主古灵精怪,男主又仙又魅】【武林江湖,皇宫暗斗】大齐国赫赫有名的秦王,可以是谦谦君子,温润如玉般的谪仙,也可以是邪魅与蛊惑的妖孽,一向对男女情爱敬而远之。却没想到身边多了一位从乡下来的小姑娘,众人笑:据说什么都不会,还又丑又土,就是个村姑。结果救秦王,解奇毒,神医!进皇宫,…
  • 偏执夜九爷的心尖宠
    偏执二爷的心尖宠 小说
    “这本已经完结啦,挺好看的(个人感觉哈),感兴趣的话可以去看看噢 咱只推荐,不一定符合大家的喜好哈,所以我就不想那么多夸赞的句子了,免得你们觉得不好看呢,是吧? 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判断准则嘛~” 【已完结】【妖治魅惑偏执成狂九爷v伪萝莉爱撒娇时琦】全球首富榜上之一的大佬夜九爷,传说容貌妖治惑人,矜贵无比,性情却阴鸷手段狠辣,得罪他的没一个好下场。尤其是夜九爷的厌女症,送上门的女人给扔出去,即便如此依然有人继续不停的送上女人来。直到有一天,夜九爷将一个软萌又可爱的小少女护在怀里,所有…
  • 肆爷心尖藏了小撩精
    四爷心尖藏了小撩精全文免费阅读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 初见他的领居小姑娘,她在对面别墅二楼窗口小心翼翼地爬下,被他撞见,容肆砚嘲笑了一番:“小姑娘,要是摔坏了怎么办?”“要你管。”沈知婠回头瞪了一眼多管闲事的男人。男人耸耸肩,轻声嘀咕:“爷还不乐意管呢。”——后来,沈知婠死了。容肆砚疯了,疯到全城都知道他这个人有多可怕。但谁也不知道,阴沉可怕…
  • 电竞女主播是狙神
    我是电竞女主播小说
    “电竞文!!!(绝地求生) 超甜!!! 入股不亏!!! 双向奔赴的爱情!!!” 橘子直播绝地求生分类的王牌女主播时甜甜跟六冠王职业大神纪扬在游戏里撞了车。时甜甜丝血击杀纪扬。后来,直播间的粉丝们发现,时甜甜的直播风格变了。时甜甜原本的直播风格是——做最粉的美甲,杀最凶的人,一手大狙更是玩的出神入化。可跟大神双排之后,经常跳p城钢枪猛地一批的时甜甜开始躲在大神身后说‘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