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纯爱文,种田文,哥儿,汉子的】小说书单
  • 快穿炮灰恋爱系统
    快穿炮灰宠爱系统
    “” 夏沐安是一个喜欢看小说和吐槽的人,却无意中得到了一个系统,然后开始了他的穿越之旅在每一个世界里,代替原主避免悲哀的命运,完成原主的愿望。当夏沐安认为自己也可以像那些小说里写的那样在系统的帮助下大杀四方、左拥右抱时,却发现自己的系统似乎有点不靠谱“叮——,宿主,看看我的身体萌不萌?”“”这一…
  • 夫郎在异世
    夫郎在异世全文免费阅读
    “这个也是主攻文,给★★★★” 最近迷上种田文,文荒中,就自己写了篇过瘾。作者坑品没保证,入坑需谨慎!ps:作者水晶心,接受建议,但勿过度批评。就是一篇简简单单的种田文,不涉及朝堂庙宇。只家长里短,斗极品,经商发家致富。周景一朝醒来,家徒四壁、四面漏风、一个破茅草房摇摇欲坠,随时倾塌。家里一个常年遭受暴虐的夫郎,一副面黄…
  • 独宠丑夫
    独爱丑王夫下载
    “主攻文,有哥儿,男生子,很好看。★★★★★” 晋江vip2017.08.02完结总书评数33507当前被收藏数33922蒋震穿越到古代,成了何西村蒋屠户家里被全家忽视压榨的老光棍蒋老大。明明家境不错,蒋老大一年忙到头却吃不上一顿饱饭,两个弟弟能读书娶媳妇,他却被活活饿死蒋震觉得不能忍。鸡蛋要给弟弟弟媳侄子吃自己一个都轮不上?行,我自己…
  • 夫夫同心,其利断金
    夫夫同心其利断金书包
    “哥儿,汉子的设定,主攻文,男主唐风,小受林雨。受生子。给★★★★★” 希望小天使们看文愉快!多多支持哦~么么哒!微博名:晋江左木茶茶君现代中医唐风穿到异世小青山村,娶了父么做主为自己冲喜的哥儿,开始了他宠夫一生的异世生活哥儿是外来户?没关系!哥儿年龄比他大?没关系!哥儿长的像汉子一样高大?没关系!哥儿?你烦不烦!没关系!没关系!我就喜欢,我就爱这个哥儿!宠文…
  • 快穿之男主又病娇了
    快穿之男主又病娇了txt网盘
    “” QQ读者群867538980近一个月有些事情,无法更新,并没有弃坑哈。陈言莫名其妙的“被快穿”,游走在各个平行世界里,攻略各种各样的男主。冰山校草,霸道总裁,傲娇帝王,腹黑丞相为
  • 异世之夫父有责
    于异世之夫父有责相似文
    “主攻文,男主穿越时,小受和男主原身是夫妻,并有孩子,但原身对小受不好,介意的可以不看。★★★★” 公告:下周四(4.13)入V,当日掉落万更,并从第26章开始倒V,看过的小伙伴不要买重了哦~公告2:本文已设置晋江防盗系统,购买需谨慎,么么哒~阅前必读:1,主角魂穿,主攻,攻宠受。2,生子。3,主角受为双儿,本文设定为能嫁能娶,能育能孕。4,受与攻原身成婚多年,育有一子。孤儿出身,亲缘寡…
  • 快穿撩心:男神总是被攻略
    快穿撩心男神总是攻略txt下载
    “” 【耽美1V1】洛澪,最擅长伪装,正跟系统绑定,准备摩拳擦掌大干一场。结果出师未捷身先嫁了。洛澪三十六度仰望悲伤:“统儿,你说,我还有反攻的机会么?”系统:“...你男人在你身后。”洛澪:“!!!”男主一把把人抱进怀里,语气危险:“想反攻,看来,是我疼爱的不够啊,那我们就继续去探讨下,生命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