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推一下哈利波特小说】小说书单
  • 木叶:开局女装忽悠鼬
    木叶:开局女装忽悠鼬
    “这是我目前能找到的比较好的一本了,没有其他嗯内容的话还是可以的,比文也行,就是我不太喜欢那其中的一些剧情而已。啊,当然整体来说还是很不错的,不过是有点儿要钱,我就没有看。” “穿上女装修炼效率可以得到大幅度提升,还可以通过亲密值,获得大量奖励。”宇智波临:“想都不要想,我不是这种人。”“还有七年,灭族之夜到来。”宇智波临:“”——宇智波鼬:“当我看见她在树林里悄悄练习的时候,我就知道她跟我其实是一类人。”宇智波止水:“如果宇智波能多一些这样的族人,木叶和宇智波…
  • 我赫敏,穿越漫威当救世主
    我赫敏穿越漫威当救世主txt
    “” 林清韵是一位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小美女,她学习成绩优异,待人谦和,却没有人知道她从小就有一项异于常人的能力。她的运气比一般人要好10%,隔一段时间,她就会莫名的捡到好东西,哪怕地上的钱,只要林清韵不捡,第二天也会神奇出现在林清韵的口袋。所以,一般她都捡了起来。直到这天她捡到了一封来自霍格沃茨…
  • 不正常的霍格沃茨
    不正常的霍格沃茨
    “” 【这是一本披着哈利波特同人皮的火影+假面骑士文】艾伯尔特·斯托克。(Evolto·Stalk,蛇皮怪E总跑到哈利波特世界来辣!)第三代黑魔王,栖息于北海上的阿兹卡班。哈利波特世界的首位尾兽人柱力。创造了第一代骑士系统的天才炼金学家。无杖施展五行遁术(元素魔法)的先驱者。晓组织的幕后掌控者,…
  • 霍格沃茨疾风传
    霍格沃茨风格衣服
    “” “一袋米要扛几楼,一袋米要扛二楼。”“一袋米我给多嘞,一袋米要我洗嘞。”“一袋米我洗了那么多泥!不退钱还骂我!”霍格沃茨上空,凯尔·格林德沃漠然开口:“颗颗有泥!谁给你一袋米哟!”无尽的光芒在霍格沃茨上空绽放开来。本书又名:【让魔法界感受痛苦】【斯内普救莉莉记】【巫师械斗之默默然传奇】这是…
  • 哈利波特之圣殿传说
    男主女主是路易斯,哈利,赫敏的小说是什么
    “” 一千五百年前,梅林为了对抗黑暗力量的再度来袭,继而选择留下圣殿传承。一千五百年后,一位少年自异界穿越而来,却卷入到各种纷争。什么?邓布利多要我摧毁魂器?不好意思,我留有大用。什么?伏地魔要和我称兄道弟?不好意思,我不和没鼻子的人相处。格林德沃听了可高兴了,教我他最爱的燃气灶魔法。斯莱特林表…
  • 哈利波特之最强学长
    哈利波特之最强大
    “” “肖恩.格里尔斯,站在魔法界顶端的男人。”丽塔.斯基特:“不行,没有噱头,改成格里尔斯与邓布利多不得不说的那些事。”斯内普:“你们是我带过最差的一届,除了肖恩,很好肖恩又是第一,斯莱特林加十分。”赫敏:“肖恩学长,可不可以请教你一个问题?”哈利:“为什么同样都是大难不死的男孩,差别怎么就这…
  • 哈利波特之Hello黑魔王
    哈利波特被黑魔王收养文
    “” 【温馨提示】本书并非传统意义上的同人小说,二创较多,可以看做一个披着哈利波特外衣的新故事,不喜欢这类小说体验的兄弟们可以绕道而行,喜欢不同体验的兄弟们可以尝试食用,已经做出说明,不喜勿喷。简介:来到了哈利波特的世界,可惜早来了60年本想趁着黑魔王没有成长起来先弄死他,可惜最后跟黑魔王成了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