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求好康的文章,注意,注意,男女主希望是双洁噢】小说书单
  • 她除了能打一无是处
    她除了能打一无是处txt百度云
    “” 百诡复苏,异灵入侵不可名状的怪异,恐怖诡谲的魇灵混乱和惊悚,即将呼啸而来!元?莫得感情?青舟,走出精神病院的大门谋求一条生路,但大佬她除了能打之外,一无是处!就这样,诡异肆虐的末日被大佬给怼没了女强无CP,求收藏??(ˊωˋ)??神秘号码:148116952
  • 天道宠儿开黑店
    天道宠儿开黑店白天小说
    “” 作为天道的亲闺女,她开了一家神奇的店。这家店可以跳跃空间和时间,穿越很多个世界。夜晚时分,龙凤琉璃灯会指引有缘人进入这家名为万物皆有的店,再收取代价满足有缘人的愿望。前提,只要你支付得起这个代价。你,想要踏入这间店么?任何愿望都可以实现哦,威震四方,俾睨天下,凌驾众生!她的萌宠一龙一凤表示…
  • 生存真人秀后她惊艳全球
    男主女主是祁墨,时宇,宋怀瑾的小说是什么
    “” 异能研究所龙组组长,人称汐姐。汐姐威武霸气,又美又飒,可惜年纪轻轻就为国捐躯。再世为人,林汐只想好好守护家人,为自己和家人而活。为了筹集母亲的手术费,林汐报名参加全球爆火的真人秀《极限荒野》直播,一路过关斩将,闯进决赛,代表国家出战,成为全民偶像,人称汐神。前世小弟们盯着屏幕,怎么看那小丫…
  • 霍爷,夫人又去天桥摆摊了
    霍爷夫人又去天桥下摆摊了
    “” 前世,秦阮深陷家族内斗,被人陷害至死,死不瞑目。重生归来,她手握孕单,扶着腰来到京城名门望族霍家门外。霍家嫡孙霍三爷,传闻他杀伐果断,冷艳高贵,喜怒无常,薄情寡义。三爷要娶妻了,对方是秦家找回来的私生女。此消息一出,满京城都炸开了锅!没人相信,一个私生女坐得稳霍家主母之位,所有人都等着他们…
  • 穿成锦鲤爽文对照组后我爆红了
    男主女主是俊俊,苏央,小熙的小说是什么
    “” 姜杳生第三胎的时候差点丧命,却在生死时刻觉醒,原来自己生活在一本小说里,而且是一对锦鲤CP的对照组。就是专门对照和衬托主角的反面人物。在这本书里,拥有锦鲤好运的主角是傅顷的大哥傅封和大嫂苏央。至此姜杳才知道,自己连生三子都没能与爱人傅顷结婚,最后还得了绝症下场极惨。觉醒后的姜杳利用小说中的…
  • 大佬她总爱睡觉
    大佬想睡觉 小说
    “” 【嗜睡脾气暴躁马甲贼多大佬女主×同样是个大佬藏得深宠妻狂男主】【架空,1v1甜宠虐渣无逻辑爽文】#黎家私生女在安家寿宴上睡着了##黎家私生女在拍卖会上睡着了##黎家私生女在新闻发布会上睡着了#众人惊:这黎家私生女莫不是睡神再世?某三:玖爷求你了,下次睡觉换个地儿行吗?某四:玖爷,你能不能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