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书荒,求年代文,年代文】小说书单
  • 穿越年代之吃好喝好
    穿越年代之吃好喝好格格党
    “” 推新书——《暴君的小祖宗又飒又拽》文桐,现代小孤女一枚。小会计一位,为了帮雨中的外卖小哥扶车,不幸被车撞到,魂穿七零年代,在这愁吃愁穿的年代里可要怎么过?“叮!位面外卖系统绑定中......”在这个少吃少穿点年代里,文桐也是很纠结....“今天是吃小龙虾配奶茶还是炸鸡配可乐呢?真是困难啊。…
  • 年代小辣媳她美又飒
    “嘶~~~我头怎么那么疼呢?”叶星眼睛都没睁开,捂着头,蜷缩着半边身子想道。她昨晚才把那本一百多万字
    “” 【又美又飒女知青vs冷漠帅气退伍哥哥】叶星睡前刚看完一本年代文,满足的闭上了眼睛,结果醒来就穿到了七十年代。看看这拥挤的小房子,年代感十足的破衣裳,叶星以为她穿书了?不,她把睡前看的小说给带过来了!更妙的是,凡是书里出现过的东西,她都能无限制的拿出来使用!!!上到21世纪的电视机,下到七十…
  • 穿到年代后全家都是极品
    穿越到年代后全家都是极品
    “” 【推荐新书,《农门长姐,满级大佬去躺躺种田》,新书依旧是男强女强,古言,爽文!喜欢的收哦,爱你们。】阴沟里翻船的顾笙穿了,穿到了平行空间里的上个世纪,成为一个年仅十一岁的懒娃娃。懒名传遍十里八乡,不仅如此,还打遍全村无敌手顾笙:“”好吧,懒点没事,不用做太多事,她喜欢,打架厉害更好了,没人…
  • 八零娇娇被科研大佬叼回窝了
    八零娇娇被科研大佬叼回窝了免费阅读
    “” 只会吃喝玩乐的富家千金一朝穿八零父母双亡极品亲戚扎堆家徒四壁饭都揭不开锅偏偏她五谷不分六畜不识上不了厅堂也下不了厨房纺织厂不待一心想单干邻居们都在窃窃私语:赵家的小姑娘手艺变差了!脾气变差了!嘴巴变毒了!脑子好像也不太好使了赵青葵: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于是,小葵花地摊开张了没多久,小葵…
  • 异世大佬重生归来在年代
    异世大佬重生归来在年代txt下载
    “” 关于异世大佬重生归来在年代:师墨家养了个父亲战友的遗孤,是个面甜心苦的白莲花,挑拨师墨和家里的关系,负气离家出走,被卖进山里,遭受一年的苦难折磨,后终逃出深山被严谨所救,又因体弱昏睡三年。这三年,师墨胎穿异世修仙界,修仙万年,飞升时,因心魔未除,被劫雷劈得粉身碎骨,神魂穿过时空裂缝,回到原…
  • 回到九零,她在外科大佬圈火爆了
    回到90她在外科大佬圈爆火
    “” 回到一九九六年,老谢家的女儿谢婉莹说要做医生,很多人笑了。“凤生凤,狗生狗。货车司机的女儿能做医生的话母猪能爬树。”“我不止要做医生,还要做女心胸外科医生。”谢婉莹说。这句话更加激起了医生圈里的千层浪。当医生的亲戚疯狂讽刺她:“你知道医学生的录取分数线有多高吗,你能考得上?”“国内真正主刀…
  • 我的佛系田园
    类似我的佛系田园的小说
    “” 她早婚早育早离,坚强独立,为母则刚,早早累死。重生了,今生决定不婚不育保平安。为弥补上辈子的遗憾,这辈子她决心当一名学霸做不到就算了,莫得勉强。反正她有车有房,有一份工作赚口粮,生活安稳平淡。平淡是福嘛,啊哈哈。——但她身上有座山,山上有座观,观里曾经有位道士在炼丹。还有一个小人在背后戳她…
  • 重生年代:胖厨娘的红火小日子
    胖厨娘的红火小日子
    “” 柯家人宠上天、‘作天作地,不懂事’的胖妹她重生了!柯家人发现她不一样了,以前一顿吃好几个馒头还顿顿馋鸡蛋,现在在家一顿最多吃一个馒头!以前她从不家务,现在开始做饭了,还总能寻思好吃的投喂全家,真香!渐渐的,有人发现柯家胖妹的粗胳膊粗大腿变成了小胳膊小细腿,人也变得水灵了!被柯百佳退婚的商振…
  • 重生年代小福妻火辣辣
    重生古代小辣妻
    “” 【重生+年代+女主毒舌】林知意识人不清,把林静怡这只白眼狼养在身边。临死前觉得自己枉过一辈子,最爱的男人替自己而死,家人不得善终,财产全被夺。老天开眼,一朝重生,林知意回到16岁,那个肤白貌美,娇滴滴的小模样。谁再敢陷害自己,直接一巴掌过去,脸都给她扇歪了!谁惹自己不爽,直接开怼,祖宗十八…
  • 年代大佬的锦鲤娇妻
    年代大佬的
    “” 妈妈说,时空穿梭都是有机缘的,而她的姻缘就在这个艰苦的年代里。所以,她跨越时空而来,就在他危难之际。秦亦灵意外开启了妈妈的时空隧道,一朝身穿就处在逃难的路上。很好,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技术了。本人自带寻宝特质,山里来海里去,想要啥就有啥。只要闻一闻嗅一嗅,配方就到手,高超的制药技术了解下。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