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书荒了,有好书推荐吗】小说书单
  • 聊斋:从继承道观开始
    开局继承聊斋
    “” 关于聊斋:从继承道观开始:开局继承一家道观,一人一观一聊斋,长生之法,天罡地煞护道,狐妖、伥鬼、僵尸纷乱的离国地界。收录伥鬼一只,奖励七十二地煞术之一——通幽;收录妖灵一只,奖励七十二地煞术之一——斩妖;收录器灵一只,奖励七十二地煞术之一——剑术;
  • 开局一个明末位面
    开局一个明末位面
    “” 新书《当许仙看了白蛇传》假如你有一个能往返明末与现代的时空门,你会做什么?是富甲天下,还是安邦定国。是享受生活,还是驱除鞑虏。小孩子才会做选择,而李朝生选择都要。不过当李朝生深入了解这个世界时,却发现这好像不是简单的历史位面,这会飞的剑仙是怎么回事?
  • 我有一枚两界印
    我有一枚两界印八一中文网
    “” 关于我有一枚两界印的情节介绍:拥有一枚玉印,可以自由穿越异世界。本来以为就是个平平无奇的古代世界,胸无大志的陆征准备当个自由的小倒爷,享受财主生活,找几个红袖添香,逛吃逛吃的过完这朴实无华且枯燥无味的一生。直到施舍了门口乞丐一顿饭,玉印得到了几缕气运狐女日至,倩鬼夜来。全真上门,禅师拦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