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求年代文小说】小说书单
  • 重生七零做团宠大佬
    重生七零做团宠大佬蓝白格子
    “” 【空间+年代+甜宠】末世研究院大佬重生成了70年代小村花。几年后,京都上层圈子轰动了,桀骜不驯的顾家太子爷竟看上了一名村花。听说,这村花还是个村霸,又懒又凶没文化,全家都是极品!村姑怎么能和上层圈子里的女孩相提并论?众人齐齐嘲讽宋楚。然而养殖、种植大咖;餐饮业大亨;教育机构创始人;全国首富…
  • 穿越年代文后我吊打锦鲤女主
    穿越年代后我吊打锦鲤女主
    “” 秦竹西作为一个拥有力大无穷和空间的双系异能“普通人”,在一次普普通通的任务中出车祸死了。然后她穿越到了七十年代和她同名同姓同样貌的秦竹西身上。内有体弱多病的弟弟要养,外有对她虎视眈眈的锦鲤女主,人家家里吃的是大肥肉,她家没吃糠就不错。但是没关系,新世纪来的秦竹惜表示这都不是问题,做饭,干活…
  • 年代小辣媳她美又飒
    年代小辣媳她又美又飒
    “” 【又美又飒女知青vs冷漠帅气退伍哥哥】叶星睡前刚看完一本年代文,满足的闭上了眼睛,结果醒来就穿到了七十年代。看看这拥挤的小房子,年代感十足的破衣裳,叶星以为她穿书了?不,她把睡前看的小说给带过来了!更妙的是,凡是书里出现过的东西,她都能无限制的拿出来使用!!!上到21世纪的电视机,下到七十…
  • 穿书成了年代文里的姑奶奶
    穿书成了年代文里的姑奶奶
    “” 迷迷糊糊醒来,脚一软还磕到了鼻子,意外激活了爷爷留给自己的传家戒指。还被提醒穿书年代文倒计时。赵婧一响起梦里的一切,连忙卖了父母留给自己的房子,拿着存款和卖房子的钱,买买买,囤囤囤生怕自己遗漏了什么好不容易买完了,就等着时间到等啊等的迷糊睡过去了一觉醒来成了年代文里的小可怜唯一的亲人也在十…
  • 穿越农家锦鲤小福女
    穿越农家锦鲤小福星txt
    “” 老徐家祖坟冒青烟了!当了祖母的徐老太太又怀上了!老当益壮的徐老爷子走路都带风!老徐家的儿媳妇们却开始瑟瑟发抖,不管她们婆婆生儿生女,家里都要多个小祖宗,这日子,可咋熬啊?十月怀抱,老太太生了个水灵灵的闺女,取名福宝。老徐家的日子,顿时变得玄幻了起来。福宝:“娘,我捡了一只兔子!”福宝:“爹…
  • 穿到年代后全家都是极品
    穿越到年代后全家都是极品无弹窗
    “” 【推荐新书,《农门长姐,满级大佬去躺躺种田》,新书依旧是男强女强,古言,爽文!喜欢的收哦,爱你们。】阴沟里翻船的顾笙穿了,穿到了平行空间里的上个世纪,成为一个年仅十一岁的懒娃娃。懒名传遍十里八乡,不仅如此,还打遍全村无敌手顾笙:“”好吧,懒点没事,不用做太多事,她喜欢,打架厉害更好了,没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