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好看的宫斗文来一波】小说书单
  • 皇上非要为我废除六宫
    皇上非要为我废除六宫 小说
    “” 【1v1双洁】【宠文】萧仙仙被坑骗穿越到古代,为了回到现代,她只有一条路走:皇帝为她废除六宫,并封她为后。从此,她与皇帝展开了斗智斗勇的日子。萧仙仙刚穿越时:皇帝:朕对任何女人都没兴趣,世上没人配当朕的皇后。六宫不可能解散,无聊时看那群作摆设的女人宫斗,也是一种消遣。不久之后:皇帝:仙仙,…
  • 宫斗失败我只能当皇后
    男主女主是顾灵水,殷景熙,周婉婷的小说是什么
    “” 【1V1双洁】顾姒上一世被猪油蒙了心,放着锦衣玉食的好日子不过,非要拖累全家辅佐贤王做皇帝。谁知对方登基之日,却是自己家破人亡之时。父母姐姐惨死,家产被夺。当顾姒绝望之际,与自己从小一同长大的堂姐与表妹却亲昵地挽着自己夫君出现,将自己踩在脚下。好在苍天有眼让她再世为人!当一切重新来过,提前…
  • 穿书后,佛系贵妃又剧透了
    穿越后佛系贵妃又剧透了
    “” 蒋诗诗穿进一本男频书中。十龙夺嫡,男主顺利登基,当朝太子却离奇病死,死时还膝下无子,连带着东宫所有妃嫔都要殉葬。而蒋诗诗正好穿成太子妃嫔,为了避免殉葬,她一边在东宫佛系躺平,一边帮太子规避剧情。本朝以瘦为美,众人皆知,太子后宫有个颇为圆润的妃嫔,本以为那位丰盈的妃子注定要一直失宠。不曾想,…
  • 憨憨妃嫔宫斗上位记
    小说《憨憨妃嫔宫斗上位记txt全本免费》TXT下载
    “” 第一回,她拿着茶叶想去巴结昭仪,皇帝半路上拦住了她,还没反应过来,就将她的茶叶打劫走了,留下蒙圈的她;第二回,她想要巴结贵妃,在贵妃生辰宴上,还没等献出精心制作的茶叶,皇帝就扣下了,留下委屈的她;第三回,她带着宫女刚偷摘竹笋出来,准备回去做顿好吃的,皇帝半道窜出要去蹭饭,做得不好吃就要治她…
  • 深宫娇宠:皇上,太腹黑!
    宫斗生存法则2(锦绣深宫)
    “” 【已完结】新书《深宫有朵黑莲花》欢迎大家来多多灌溉~现代吃货穿越深宫,底层挣扎小透明一枚,好在宫里的伙食不错,凑合凑合也能过。谁料想,那帮女人戏真多,没事儿就喜欢瞎蹦哒,那就不客气了,不争宠难道蒸馒头?!入宫第一年,她不受宠!备受欺负!入宫第N年,她宠冠六宫!却成了众人的眼中钉!不想当皇后…
  • 第一权妃
    第一权
    “” 推荐最新文《妖妃难驯:爷,夫人又撩汉了》她背弃家国,以万人的鲜血,染红他的帝座。他却挽她人登上帝位,一道圣旨,她被冠上乱伦苟且的罪名。天下愚民,被蛊惑,以为喝她的血能灭病痛,她被刺百刀饮血,最后被渣男渣女剜心而亡,孩儿被摔亡。灵魂不灭,竟然重生在相府庶出四小姐身上。嫡母狠心,嫡姐伪善,姨娘…
  • 娘娘她总是不上进
    娘娘她总是不上进百度云txt
    “” 《娘娘她总是不上进》故事提要——世人都说静安候府嫡四女真是好福气,进宫受宠,有子嗣有家世,那可真是风光无限啊!事实上,沈初柳自个儿都不清楚怎么走到这一步的。最初是这样的,旁的妃子弹琴跳舞,沈初柳表示老娘又不是卖艺的。旁的妃子写诗画画,沈初柳表示老娘又不去考状元。人家嘲笑她不得宠,她微微一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