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有没有领主类的小说】小说书单
  • 全球领主:开局成为沙漠领主
    全球领主:开局成为沙漠领主类似
    “” 简介:领主,种田,养成,兵种,探险,发育全球数百亿人都穿越到了《光辉纪元》这款游戏世界,所有人都成为了领主,拥有了自己的领地。招募兵种,收集资源,占领矿脉,攻打城市,建立帝国!这个领主世界最重要的无疑是能招募兵种的兵种巢穴。但兵种巢穴的潜力都是固定的,想要得到顶级兵种,只能击败那些强大的野…
  • 厄运之女必须死
    战争领主从厄运之txt
    “” (奇幻领主文)伯爵大人一纸招婿政令,让男爵的废物次子拥有了爵位和领地,并且有了少奋斗三十年的机会。可这块领地并不好拿,因为它是臭名昭著的厄运之地,废物次子在得知领地的情况后被活活吓死,就在这时,一个来自地球的灵魂附身在了他的身上什么?厄运之地?这明明是幸运之地好不好?你没看见我现在生活有多…
  • 领主求生:从残破小院开始攻略
    小说《领主求生:从残破小院开始攻略中华小铁匠著》TXT下载
    “” 一觉醒来,全民穿越异界。这是一个恐怖的世界,几乎不可度量。这里有巨龙、狮鹫、哥布林、地精、矮人、兽人。也有丧尸、亡灵巢穴以及各种神话巨怪。每个人都是领主,开局选择身世、一个小院、三个农民。要致富,先撸树,逐渐建立领地。领主们需要探索地图,占领区域、获取资源、发展城建、征伐怪物巢穴。每隔一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