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求文无固定男主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之女配万事随心
    快穿之女配万事随心txt百度云网盘
    “” 时初性子独,爱享受,好美食华衣,最爱的就是自己,最讨厌的话是“吃亏就是福”,“能者多劳”、“舍己为人”,因此不管穿越成什么身份的人,不管记忆是否齐全,她就是要按照自己的心意来活着,才不要去当垫脚石炮灰女配来成全他人。1、成了工具人丞相续弦、男主死党的后娘就要兢兢业业当好恶毒继母干涉继子女的…
  • 快穿之慢慢轮回
    那一瞬间都差点让她直接放弃了,有种让她有种想要回归虚无的感觉,好在她及时醒悟过来。她想要活着,不想要
    “” 从带着记忆轮回到挣脱轮回,她每一步都走的很稳当,一点一点的蜕变,最终成为自己曾经向往的存在。本文慢穿,每个世界会尽量写长一点,每个世界1V1,都是一次轮回,雷者慎入,不喜欢可以点右上角,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作者不强求,不要言语问候谢谢。...
  • 快穿之妖妃人生
    妖妃人生
    “” 【综影视】(包月免费)二十三世界的克隆人因背叛身死,芯片意外掉落二十一世纪平凡女孩车祸后的大脑内,本以为能得到平凡的幸福,却再次被贪心的人类陷害身死,之后穿梭无尽时空,以人身养魂,完成不同人的心愿。女主是狠人,虐渣男,此文爽文。叶妖妃:乖,叫我女王陛下!本文穿电视剧电影,偶尔有原创世界,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