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现在QQ阅读好无聊喔!】小说书单
  • 网王之最强装逼系统
    网王之最强装b系统txt下载
    “” 系统:宿主你再不装逼就要被惩罚了!迹部景吾:千夜,冰帝的部长位置给你,求求你别装逼了!三船入道:千夜云川实力是我见过实力最强的少年,只是他的装逼能力我感觉比他的实力更强!越前南次郎:他是我见过网球天赋最高的少年!最主要的是比我还能装逼!千夜云川:你们说什么?你们在教我做事?
  • 网王:开局大招雷鸣八卦
    网王:开局大招雷鸣八卦txt
    “” 神无信一,位于网球世界顶点的天才少年。开创了一个时代的统治。“龙马啊,和那个孩子同处一个时代,不知道是你的幸运还是你的不幸。”——越前南次郎他叫神无信一,被称为“第二个传说的男人”。神无信一:“我不想打杀~人~网~球~啊!”~~~~~作者君也创建了一个群:399728178欢迎大家加入,有…
  • 神级剑魂系统
    神级剑魂系统龙空
    “” 森罗万象,皆为灰烬,流刃若火!穿越到海贼世界,大海贼时代十一年的罗亚,得到了一个能够无限强化,抽取各种技能的剑魂系统。流刃若火,镜花水月,月牙天冲,千本樱“我这一刀下去,你可能会被烧死。”罗亚看着眼前的赤犬,很认真的说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级剑魂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海贼之爆炸艺术
    海贼之爆炸艺术txt
    “” 海贼篇:一个普通人,穿越到海贼世界,成为了拥有超人系·爆炸果实的鼻屎男Mr.5。弱肉强食,物竞天择;想要活着,就必须不折手断!一切痛苦,皆可找到根源;弱小就是罪,仅此而已!注:时间线就是渣,大家无视就好!都市篇:“什么?我曾经穿越到海贼王的世界,成为了世界之主,最后在大战中嗝屁了?”“你千…
  • 海贼首富的嚣张高调史
    海圆历1496年。山羊之岛,位于伟大航路前半段。未来草帽一伙人会在这里停留几天。是一座拥有丰富山脉与
    “” 【海贼同人】我!盖亚·卡俄斯!海贼世界首富,称号黄金帝!当我穿越到海贼世界的时候,我就发誓一定要把海贼世界搞得乌烟瘴气。我不像其他穿越者同事,要么咸鱼、要么低调、要么苟。我这人虚荣心很强,要的就是高调、嚣张、惹事生非、招人嫉妒恨。在我的字典里,没有最嚣张,只有更嚣张。出场排面和逼格必须有,…
  • 海贼之银狐大将
    海贼王之银狐大将txt下载
    “” 他是新世界第五皇,神邸与魔鬼化身的皇帝。霸道、冷血、强势、神圣、妖邪,让整个海贼世界天翻地覆。他更是海军最为耀眼的银狐大将,当之无愧的下一任海军元帅。虚伪、谦虚、阴险、伪装、毒辣,让整个海军走上了不归路。弱肉强食,物竞天择;丧心病狂,迟缓为王!“草泥玛,老子要整容,就算耶稣来了也没用!”P…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