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坏女人无道德涩涩万人迷】小说书单
  • 主角不可以选择恶毒吗
    主角不可以选择恶毒吗txt下载
    “就冲女主这个真恶女的不停干坏事的清奇人设” 从小嚣张到大的我,在十七岁那年,得知了我是一本话本里的配角。还是一个,从小到大欺负男主,最后又被打脸下场凄惨的恶毒配角。系统劝我抱大腿,我拒绝了。既然是恶毒女配,那就恶毒到底好了。假万
  • 她成为了魔王的遗产
    小说《她成为了魔王的遗产》TXT下载
    “从内里坏掉的女主现在还是我心头好,关于安全感那一段绝了,死去的月光龙龙(?)香喷喷,腐烂的关系很带感” 【新文《穿书后我成了天下第一》已开,一起来爱情长跑叭!】统一了整个旧域的魔王死了,死去的魔王给他的四个儿子留下了丰厚的遗产:领土、权力、地位、财富、力量以及一个除了美貌几乎没什么用处的、柔弱的人类王后按照旧域的传统,没有被选择继承的遗产会被销毁,给魔王陪葬还以为自己是跟普通男人谈恋爱的女主…
  • 反派大师姐
    反派大师姐下载
    “剧情按大纲的标准看可,文笔不是很顺,人设没啥印象” 涯榆来仙门做卧底,就是为了这里的魔剑。现在却有人告诉她,你惦记的宝物会是别人的,而你只是一个炮灰。野心勃勃想要征服世界的女主:“”哒哒哒,女主是真的心狠手辣。推荐基友的文《王爷总是想报恩》半吊子神棍陆思归,沦为最终惨死丈夫手下的炮灰女配。珍惜小命的她决定先逃个婚。路上顺手救了救濒死的王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