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天津出版社:奇幻之旅丛书】小说书单
  • 龙游II龙之子
    龙游txt全集下载
    “很经典的老书,当年看的实体书” 位于西西比大陆正北方的飞龙峡谷,里面生活着无数绿龙和红龙,名列大陆上最恐怖的地方之首。虽然里面有堆积如山的财宝,可就是最贪财的盗贼,到了谷口也会想一想,为了钱送命到底值不值。无月之夜,一条身影从山谷的出口大摇大摆的走出来。从身形上看
  • 龙游II龙之子
    龙游txt全集下载
    “第二部” 位于西西比大陆正北方的飞龙峡谷,里面生活着无数绿龙和红龙,名列大陆上最恐怖的地方之首。虽然里面有堆积如山的财宝,可就是最贪财的盗贼,到了谷口也会想一想,为了钱送命到底值不值。无月之夜,一条身影从山谷的出口大摇大摆的走出来。从身形上看
  • 迷失大陆
    迷失大陆小说在线阅读
    “奇幻入门之作” 故事讲述了一个平凡的少年金,在选择未来时,阴差阳错的当上了一名魔法师,从此他的一生就此改变,求学生涯的艰苦,拜师之路的曲折,在迷失大陆这片未知的土地上,金与同伴相遇了,接下来的旅途中,是辛苦的,从首次的参加缴匪,到后面的半兽人原野的攻防战!金在一步步的进步,与同伴的默许也在一天天的增加,可…
  • 大魔导师的复仇
    小说《大魔导师的复仇》TXT下载
    “迷失大陆第二部” 整个故事比较老套,从亡灵巫师开始,在第一次亡灵战争之后,做为魔留在人间的仅存魔器——妖魔意图利用亡灵岛的亡灵法师在向世界宣战。最后,做为主角的金在痛失至亲之人后,与好友魏一起以自身的疯狂启动了神器,与妖魔同归于尽。作为守护者最后选择了通过替身傀儡的方式,救活了金。但是,作为小说中的反派布来…
  • 枪·血玫瑰·Necromancer
    枪 血玫瑰 necromancertxt
    “经典老书” 枪,在西方文字中写作Gun。枪,不分善恶,它只是给予人们力量的工具。在邪恶者的手中,枪使邪恶变得更加强大。在强权者的手中,枪使强权变得更加稳固。然而,在弱小者的手中,枪可以用来对抗邪恶。在正义者的手中,枪可以用来消灭强权。枪,不分善恶,但是心分善恶。玫瑰,在西方文字中写作Rose,蔷薇科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