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乙女黄油暧昧拉扯可以涩涩无脑苏恶女】小说书单
  • 异世界恶徒不会都喜欢我吧
    小说异世界恶徒不会都喜欢我吧
    “养娃心态,半篇都在当妈,但正因为当妈,所以更刺激?整篇看下来亮点是较为合理的np+搞h,明知道写不了,作者也确实一点没写,就描述了一下doi前的那些身体接触桥段,但是很刺激,或者说这种吊起来的火热反而更吸引我。” 穿越后遇到自己最最最喜欢的男神组,还被男神组从生死危机救了出来这本该是双重快乐的事如果不是穿越到男神人憎狗嫌的少年时期的话。为什么青春期的臭小鬼会这么讨人厌啊!即使如此,文一一也为了自己的初心追随男神组,将他们带过了殒命的危机,就在她想要功成身退的时候,却被拦住了——到了这一步,你以为自己…
  • 在高专体验RPG
    在高专体验rpgtxt
    “前期真RPG游戏感 后面暧昧拉扯 燥热感 np感 一些吊起来的黄油开展(无展)感觉没啥雷点的圆满小文 ……因为记忆里很香所以又复习了一遍结果发现亲亲我我的戏份好少 rpg感写的挺好的 逻辑自洽 三星吧” 你穿进了一部RPG游戏里,莫名穿越就算了,低头看了看自己的第一个任务:帮村长的二大爷收稻子。脱离新手村后才知道,原来自己穿进了同人RPG里。不过没关系,拿着剧情关键物品,你踏上了前往东京都立咒术高专的新干线!只要跟着主角团打败最终BOSS,就能通关回家了!直到游戏改版升级,你才知道自己的通…
  • 恋爱副本都是同学
    恋爱副本都是同学向林
    “真实乙女向 攻略男人真的很爽 抛弃他让他爱而不得 就是很苏很爽的校园恋爱xN” 李琪琪单身二十来年,睁开眼竟陷入奇奇怪怪的甜蜜时光游戏。震惊!她不过随口说说自己想谈校园恋爱罢了,倒也不必真的再来一二三四次!莫名其妙被抓来参加辣鸡游戏的内测,还被绑定了甜蜜恋爱系统。系统只是发布任务的没有感情的工具,攻略成功标准令人窒息。况且漂亮妹妹们靠颜值与才华撩汉,她这个什么都没有的…
  • 异种族图鉴指南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在线动漫无删减
    “善良甜妹牧师无攻击力x各种异种族美形压制.有黄的设定 好像也有一点黄的展开 但是不够hot 倒是够乙女 很多男人 没啥雷点吧 对我来讲有点平淡 ” 一句话简介:关于‘你’在异世界收集种族图鉴的冒险故事。阅读避雷:灵感来自某部不可言说的新番,非同人,第二人称,乙女游戏代入格式,全员单箭头‘你’,结局1V1,最终男主看剧情发展。谢绝C控、KY腐、考据党、道德小卫士。自娱自乐为爱发电,文笔渣,不喜直接弃坑即可,请不要乱喷粪找存在感。男性角色…
  • 我可能不会爱你
    良平雨穗《我可能不会爱你》
    “ 痴汉x痴汉 极度迷恋 不过不是小甜饼+点玄幻+点悬疑 后期就没有痴汉桥段了 不过故事还是不错的” 我叫苏芒,白天是川南大学的学生,夜里是川南排得上号的酒吧老板娘。三年前我被犯事的亲爹卖给邱哥,我自甘堕落只因第一次见他,我已心花怒放。我用尽所有力气,三年时光从黄毛丫头脱变成他风情万种的得力助手。我以为终于可以有资格爱他,却被他的无情击碎那夜,他疯狂的要了我之后,俊朗的脸上划过一抹冷嘲:“…
  • 最强网红
    最强网红(重生)
    “前期勾引打脸 有点俗气扭曲的恶女形象 我很喜欢 专搞一些看不起自己的男人然后踩祂 后期骂自己当初太肤浅 开启了学习变强事业升级流,立意很好 ……但我就是俗” 01陶萄重生回了她十八岁这年,空有一副完美至极的身材,却长了一张平凡寡淡的脸。签约了网红公司,经纪人让她立辣妹人设,前世的她觉得羞耻,最终没成,这一世陶萄毅然决然地点了点头——成,我不仅要做辣妹,还要做最辣的妹。02重生前,陶萄活到19岁,才知道自己原来是个被鸠占鹊巢的“真千金。”被接回夏…
  • 攻略不下
    攻略不下来txt下载
    “突然被三个男人攻略的普通花心女子高中生 不是特别吸引我 完全不记得讲什么了” 简介:眠星星是攻略游戏中的女主,但她自己不知道。从某一天起,她就发现自己走了桃花运,平日里接触不到的各种天之骄子接二连三出现在她周围。眠星星并不觉得哪里不对,反而十分感动:一定是我感动了爱神!哇哈哈哈!攻略者A眼神淡漠:她第一次见我就双眼放光,恨不得扑上来,这攻略游戏容易的有些无趣了。攻略…
  • 少女的审判
    综漫之混沌审判少女 小说
    “(无道德 校园霸凌vs校园霸凌 爱折磨人的恶女女主 就是要没道德!” 徐善是德亚高中的女神,家境良好,肤白貌美,只是没人知道她已经死过一次了。死于高高在上的霸凌者,死于冷眼看待的旁观者,死于漠视她痛苦的父母。重来一次,她要亲自审判这些人。审判释义在此引申为检验与评价,评价一个人的行为正确与否。作者wb:草莓和珍珠预收《她不是蔷薇》,点开作者专栏即可收藏林蔷九…
  • 天才勇者残废以后
    伊芙琳阿兰《天才勇者残废以后》
    “养育流 无私奉献 当妈(?) 无私的爱打动阴郁男主 ” 我一直暗恋着镇上的天才勇者少年,尽管在他十八岁之前,我与他都不曾单独聊天过。他喜欢吃甜食,喜欢花店老板家的女儿,他十五岁入宫成为勇者去讨伐魔王。十八岁回来时,他残疾了。花店家的女儿还是嫁给了他,但不到三个月就离婚了。直到此刻,我才觉得我的机会来了。【与亲爱的编编商量后,此文于3.30日,也…
  • 重生之爷太狂妄了
    重生之爷太狂妄
    “《重生之爷太重口了》黑心苹果 古早文,很多年前看的 女主重生后人人都爱她 遭到背叛的女主重生把仇人制成人偶 骨科 伪装成天使的女主引诱弟弟爱上自己,但戏份很少,男主是高冷系心理学家啥的吧,一直袒护女主犯案好像。” 潇湘超高人气金品VIP.4.7完结,收藏会员:11988她重生了,死的时候才20岁,杀人凶手在众目睽睽之下将她推到了马路中间。然而,那众目之中她敬爱的父亲对杀人凶手说:别往心里去,这不是你的错。她慈爱的母亲对杀人凶手说:没关系,我还有你这个比亲女儿还亲的乖女儿。她亲爱的弟弟对杀人凶手说: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