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超级好看】小说书单
  • 重生之我的神级抽奖系统
    重生之我的超级抽奖系统小说
    “” 抽奖群:565117327叶枫被车撞死了,不过人品大爆发啊,认了个阎王当大哥,送了个抽奖系统不说,一言不和就把叶枫踹去重生了。叶枫:打不过别人怎么办?光脑:没事,神秘古武,超级异能,未来武器,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系统抽不到的。打架?小菜一碟啦。光脑:有人在你面前装X怎么办?叶枫:那不废话吗…
  • 校园极品高手
    校园极品高手校对版
    “” 校园极品高手-17楼
  • 一切从斗破苍穹开始
    小说一切从斗破苍穹开始txt下载
    “” 只是稍稍抱怨一下人生的苏邪,突然之间就穿越了,穿越的地方竟然是斗破苍穹的世界,一个普通人如何在强者如云的斗气大陆生存呢!还好,苏邪觉醒了自己的金手指,崇拜系统,为了赚取崇拜点,苏邪只能在装逼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一切从斗破苍穹开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最强神话帝皇
    最强神话帝皇下载
    “” 本书又名《大秦天庭》。穿越成为被贬皇子,所幸老天没有让秦君绝望,激活神话系统!神话中一切角色都可以被召唤!齐天大圣孙悟空,一棍震山河!千里眼顺风耳,洞察世界!如来佛祖掌中佛国,无人能逃!在这神魔世界,誓要做最强的神皇!任我木鱼画梦阁:130956024;颜王殿(二群):620537157;…
  • 穿越全能系统
    全能穿越电影系统
    “” 郭靖说:“宋兄弟太不厚道了竟然抢了我蓉儿!”项少龙说:“我比你好,同是穿越众,比较厚道他只抢了我一个老婆”袁承志喃喃的道:“阿九,阿九,我把阿九给丢了。”宋逸晨翻翻白眼:“阿九本来就不是你的。”郭靖对着旁边的杨过说:“过儿你怎么了?”杨过立马哭了:“那个牲口不光抢我姑姑,连我娘他都泡了,我…
  • 三国之超级召唤系统
    三国之超级召唤系统有声
    “” 现代历史系大学生穿越到汉末,成为刘辩。刘边表示压力山大,此时董魔王已经入洛阳,皇位即将被废,要不了多久就要被一杯毒酒鸠杀。不怕,我有级召唤系统。第一任务,除董卓,保住皇位。你有天下第一的吕布?我有白衣神将薛仁贵,天纵神威杨再兴。不行,让我想想先召唤哪个!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三国之超级召唤系统…
  • 我的美女总裁老婆
    小说《我的美女总裁老pó》TXT百度云
    “” show_index2();正文第001章【羊肉串小贩】正文第002章【找小姐要给钱】正文第003章【主动的女人】正文第004章【美女的反应】正文第005章【我最讨厌什么】正文第006章【激怒】正文第007章【警花局长】正文第008章【菊花茶】正文第009章【你无耻】正文第010章【人生污…
  • 女总裁的神级保镖
    小说《女总裁的神级保镖》TXT百度云
    “” 第0744章【阴影】0744眼前的莉莉丝,再也不是林飞所认为的对手,拥有了太初剑,莉莉丝的防御根本毫无价值。自己要做的,只要娴熟地用自己的作战技巧战胜她,将她的心脏或头颅刺穿,就结束了。莉莉丝看着自己那条落在地上的左臂,还惊魂不定。她那条断臂在地上迅速干枯,白皙水润的皮肤像是老树皮,随即便…
  • 我的冰山美女老婆
    我的冰山美女老pó有声小说免费
    “” 一份兼职合同,让叶帆成了冰山女总裁的冒牌男友,只想赚点小钱,过安逸日子的他,从此身边美女如云,风波不断。“那啥美女,男友转职老公,额外加钱不?”【烧饼微信公众号:霉干菜烧饼】【新浪微博:霉干菜烧饼】【VIP粉丝群:140731508(全本订阅VIP群,需要有乐VIP后台截图或掌阅订阅截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