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快穿文】小说书单
  • 快穿之反派攻略计中计
    穿越之反派攻略计中计
    “” 【推荐作者新书《星际快穿:腹黑男配,撩一撩》】失忆自带系统的尹若安,接到的任务便是用孙子兵法攻略花样美男。没有记忆,没关系,系统告诉你:集齐灵魂碎片,就可以找回记忆。人家是找齐七颗龙珠,召唤神龙;她是找回灵魂碎片召唤花美男!?所以,当她看到渐渐苏醒,化成实体的反派,她蒙圈了!?说好的集齐灵…
  • 24小时BOSS便利店
    24小时便利店许鱼
    “” 【24小时BOSS便利店】前排火爆出售狂拽酷炫反派BOSS。中排店主倾情推荐各色男配。后排各种分裂黑化蛇精病等待上架。走过路过请莫错过!物廉价美!只要你跳起来一个个么么哒(づ ̄3 ̄)づ!公告:明天(2017314)入V,求包养求推倒。拜托拜托啦~( ̄3 ̄)╭撩汉108式,给你109式!所以…
  • 快穿之男主跟着女配跑了
    快穿女配跟男配跑了
    “” 【新书《快穿之女主她绝色倾城》直接搜书名或者点开作者君主页】就因为喜欢看小说,慕容涟漪被一个名叫5637的系统绑定,从此女配再也不用担心死翘翘,都吃嘛嘛香。更多无知的界面还在后面,请大家跟着慕容涟漪一起,走进女配的世界吧!【本书前几个界面文笔渣,静待作者文笔蜕化(笑哭)开心就好,考究党求放…
  • 快穿之前任攻略计划
    小说《快穿之前任攻略计划》TXT下载
    “” 关于快穿之前任攻略计划:别总是说着来日方长,这世上回首之间的都是乍然离场、人走茶凉。因为种种原因和喜欢的前任分手,遗憾吗?后悔吗?委屈吗?让温阮来抚平所有你的遗憾与后悔,说出所有未能说出口的爱意。愿你重来一次,人生改换,亦总能被温暖相待。
  • 快穿之炮灰不伤悲
    快穿炮灰女配不伤悲txt
    “” 三千世界,各有奇葩。重生的,穿越的,自带金手指的恩?系统也来插一脚不怕,思如在手,虐渣?呵,不过小菜一碟。这个世界上总是有些不公平的存在的。有一天,思如遇到了一个系统,从此开启了她做任务的生涯。本文无男主,无CP,无暧昧。前两百五十章作者君放飞自我,后面恢复正常,不喜勿喷请绕坑,谢谢支持。
  • 快穿女主:强撩男神,让我来
    穿女主 强撩男神 让我来
    “” WTF!遇到渣女配,收妖!面对渣男配,狗带!被渣男渣女活活气死的许深深,立志要打脸!抽疯系统,“”这么厉害的宿主咋还不上天!为祸苍生是她的本性,潇洒不羁是她的风格!嗯?!可是为毛这后面出现的男人老是抢她的台词!!
  • 快穿之炮灰的逆袭手册
    重生之炮灰逆袭手册
    “” 苏娇得到一个主神系统,于是开始了在各个世界帮炮灰逆袭的故事,苏,爽。主神系统:无论你是什么身份,只要你有心愿,我们就可以帮你完成,喵。女主扶额:让你卖萌不是卖蠢,还有你是猫吗?男主冷漠:一串数据而已。主神系统:......累觉不爱。
  • 快穿逆袭:男神,别跑!
    快逆袭男神跑123
    “” 小说快穿逆袭:男神,别跑!简介:意外身死的风若云获得了一个成神的机会,可是却要进入不同的世界去完成任务。扑倒男神,拯救男配,虐绿茶婊,踢白莲花为了成神,她不得不各种逆袭,也是蛮拼的。可是为什么明明是不同的身份,不同的世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穿逆袭:男神,别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快穿之不二情书
    郑妍程晨《快穿之不二情书》
    “” 安利一下新坑《荒野未凉》,求包养哟一样的快穿,不一样的情书。每一个女主角身边都有一个深情款款,默默付出,一厢情愿就要愿赌服输的男配角。他们求而不得,是温柔的贵公子,却一再被伤害。因为心疼他们,所以才有这样的一些故事。世界上本来就没有什么男配女配,在别人的生命充当配角,为什么不自己做自己的主…
  • 快穿撩男:极品男神么么哒
    快穿撩男:极品男神么么哒
    “” 系统:据位面中心调查统计,三千世界每隔三秒钟就有一对汉子搞基!笔直的妹子们无处脱单,怎么办?!唐潇:爸爸有一百种方式撩到男神,单身狗们,还不点开看看?陌白衣:说得好像真的似的,老子都差点儿信了PS: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穿撩男:极品男神么么哒》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