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少『女强』则少男平躺】小说书单
  • 重生超级巨星
    小说推荐重生超级巨星
    “最早期看的娱乐圈言情,从龙套到奥斯卡影后,金手指细扣的弟弟们组合影帝导演,每个都苏的恰到好处,戏中戏也 很精彩。” show_index2();作品相关七月答谢名单作品相关出场人物及相互关系完本直通车《待字闺中》完本直通车《闺秀》01二流打星02新身份03豪宅04抛弃荣华05风情万种的房东06第一份工作07主角和配角08试镜09导演的决定010运动广告(二更)011粉丝012美人计013女王出巡(二更)…
  • 女帝生涯
    女帝生涯类小说
    “这本书几近于完美。描写了女帝的一生,包括和四个男伴读刻苦学习的童年还有美好的友情,那些还没开始就已经凋 零的懵懂的爱恋,后宫、文臣、勋贵之间的暗潮起伏,西域番邦的野心勃勃。很多权谋设计的很有意思,可以当男频 看哦。” show_index2();第一章安排死亡时间立储风云第二章异世新生立储风云第三章宫廷往事立储风云第四章一个爹两个娘立储风云第五章宫女和太监立储风云第六章八卦要有度立储风云第七章毛笔字立储风云第八章萝莉们的追求立储风云第九章换地方立储风云第十章齐靖立储风云第十一章伴读立储风云第十二章上书房…
  • 女帝直播攻略
    女帝直播攻略txt网盘
    “女强文,女主大气潇洒、武力值极高,强撩慈美人也很有趣,依靠自身奋斗而不依赖有毒的金手指,关于系统的设定 别出心裁又符合逻辑,直播间的观众也很皮。” 五国纷乱,天下共逐。河间有女横空出世,一扫群雄,登基为帝,还天下河清海晏。世人只知女帝彪悍,却不知逐鹿天下的初衷,仅仅是因为她不想宫斗。姜芃姬:“我警告你系统,再撺掇我去宫斗,信不信我摁死个皇帝给你看!”宫斗直播系统:“宝宝心里苦啊QAQ”#女帝进化日记##女神在古代直播如何当皇帝##这个…
  • 盛唐无妖
    盛唐无妖303
    “故事本身无甚出奇,奈何作者写得极好。写人便跃然纸上,写景便宛在眼前。女主更是“风流”二字原意的最佳注释 。” 到了大唐后,看到盛世神都...顾曳:古董,真的真的真的!到了大唐后,看到男神女神如云...顾曳:古人,活的活的活的!这些都是我的我的我的!以上才是一个美女考古学家穿越的正确打开方式。但她第一天就被迫上了花轿遇上了口味比较重的山村女鬼...老师傅:姑娘,世上竟有你这般如此骨骼精奇、命格贵重、…
  • 末日乐园
    末日在途全文无防盗
    “末日无限流,女主智商在线,还重情重义。每个末日的设定脑洞奇大,副本的游戏也险象环生跌宕起伏。” 总觉得这栋楼有点眼熟啊。借着昏暗路灯的光芒,在夜色中寻找入口的时候,林三酒忍不住对它生出了一种似曾相识感——但她可以肯定自己没有来过这一片区域,此前也绝没有见过这栋楼。难道是被迷幻药上头一般的建筑风格给搞成妄想症了吗她面对着这一大块又厚又扁,橙红色不规则的所谓楼,一时间真是不知道它的门会长…
  • 凤穿残汉
    凤穿残汉小说免费下载
    “女主穿越三国。在历史长河中,女性往往是掩盖在众多男性光芒下一抹抹黯淡的影子,无论其如何惊才绝艳。这本小 说跳出传统,女主以区区女身,凭借谋略和手段,高筑墙,广积粮,在三国与一众英雄逐鹿天下。女频界难得这样有 魄力的文。” 蔡子梅吞了五百万赃款;蔡子梅被别克车撞飞了;蔡子梅重生成了蔡吉。什么?这是群雄并且起的东汉末年?什么?这是万物为刍狗的修罗之世?什么?汝一女子竟敢叫日月换新天?下一刻,重生的蔡吉笑了。该死的终究要死,不该死的终究会活。关键在生与死之间你做过什么这是柳丁写的第二篇女主文。和《命运》一样偶滴重…
  • 江山美人谋
    类似江山美人谋的小说推荐
    “宋初一,我最爱的女主角,她不是美人,美人是她手中的棋子。 此书是我看过的最好,最大气的女主谋略文,没有 之一,女主角的性格之强让人总是忘记她真实的性别。” 谋士,运筹帷帐之中,决胜千里之外。她非美人,美人是她手中的棋子,她非权贵,英雄竞为折腰。乱世之中,智计百出,倾尽所谋,她谋的是天下太平,谋的是与他一世长安。他们是藩王帐中最中坚的谋士,各为其主。然而她唯一一次感情用事,却被他利用,惨死在城破之日。重生成一个普通的寒门士族之女,回到了与他相识…
  • 纨绔世子妃
    免费读纨绔世子妃
    “文笔很好,女主霸气有智慧,和老皇帝的斗智斗勇看得酣畅淋漓,男主也很爱,稍微一点虐,虐虐更健康~” 她是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亦是人人口中的纨绔少女,嚣张跋扈,恶名昭彰,赏诗会为了心爱的男子与人争风吃醋命丧黄泉。她一朝为国身死,灵魂坠入异世,重生在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之身。纨绔少女对上少年将军,她的到来让表面平静的天圣皇朝幡然巨变。说我嚣张?说我纨绔?说我就是一个顶着…
  • 盛世嫡妃
    《盛世嫡妃》txt
    “女主温婉坚强,男主虽然开始又毁容残废的,但是后面就好了,这本不是一开始就激情澎湃,而是细水长流的感觉, 但是却不会让人感觉枯燥,细细品读,让人有种越来越好,甚至上瘾的感觉。” 一纸诏书,一场赐婚。三无千金——无才无貌无德。废物王爷——毁容残疾重病。世人皆言:绝配!喜帕下——她浅笑吟吟,悠然自若。历经生死她只愿今生静好。喜堂上——他唇边含笑,心冷如冰。受尽羞辱终有一日他会将天下踩在脚下。.——他是我夫君,欺他就是欺我,辱他就是辱我,害他就是害我。人若害我,我必除之…
  • 重生末世之强女
    重生末世之强女txt全集下载
    “看名字就知道末世女强文,值得一读,文笔流畅,故事引人入胜,值得一看,开头就比较重口,哈哈!” 如果有一天,世界毁灭了,病毒四溢了,百分之八十的人类被感染了你,会怎么做?是软弱无助的被人吞食,还是在血腥暴力的时代奋起?来吧,收集物资,拉拢伙伴,一起大干一场!这是一个借助丧尸题材,讲述一个女子成长的故事。小白版简介:这是一个女子,在2012年的末世之期,从软弱,变成强悍的故事!一觉醒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