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甜宠小短文,已读。】小说书单
  • 她的微笑像颗糖
    她的微笑像颗糖txt你还免费下载
    “” 高二一班的徐静姝人冷话不多,若不是节节数学课被老师拎出去罚站,恐怕就是个班上的小透明。“静姝,又被老魏罚站了?”班主任老马领着转学生楚攸宁到班级门口时看到那熟悉的身影,无奈道。“嗯。”徐静姝不咸不淡地应了声,并没有因为有外人在场而感到难为情。后来一次月考,老魏看着徐静姝其他各科完美的成绩,…
  • 我用余生说爱你
    余生我宠你说说
    “” 简介:周泊言:“你偷走了我的东西,是不是该还给我了。”许格:“什么东西?”周泊言:“十二年的青春。”许格:“这个要怎么还?”周泊言:“用你的余生来抵债。”一辈子那么短,他只想从爱她的花季,一直等到,爱她的暮年。...
  • 学霸大人,惹不起!
    林熙季雅雯《学霸大人,惹不起!》
    “” 本书原名《深爱十年:苏暮遮》女流氓苏昳璟在循规蹈矩的第三中学横行霸道,却靠着遥遥领先的成绩让老师无力管教。面瘫男沈暮庭在盛产学霸的第三中学保持倒数,却靠着背景超硬的后台让老师束手无策。沈暮庭自诩最爱温柔可人的姑娘,可惜却沉沦在苏昳璟这片凶猛的海洋中无可自拔。苏昳璟自称心如磐石且无人可暖,不…
  • 暗黑系暖婚
    黑暗系暖婚txt百度云
    “”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影后重生之豪门萌妻
    影后重生之豪门豪门萌妻下载
    “” 娱乐圈艰辛十年,她是荧幕上人人厌恶的恶毒女配。人前婉转风流,人后冰清玉洁,艳名在外,却为保清白狼狈丧命。意外重生,得天独厚的出身和相貌,她决意扭转悲剧,做影视界疼宠青睐的玉女掌门人。可谁能告诉她,要将这原主配置的优质老公肿么办?内敛、高冷、疏淡、沉默、少年老成他是京城邵家排行第三的贵公子,…
  • 琛琛子衿
    苏子衿什么琛
    “” 琛琛子衿的简介:【十月新风】新婚蜜月,苏琛和林悠去逛街,不知道是不是人品问题,从天而降一块广告牌砸在两人面前。林悠吓了一跳,下意识伸出手护住苏琛的头,抿着唇严肃道:“你太高了,广告牌肯定先砸到你。”苏琛闻之,脸色阴沉地将她扣在怀里,“以后有这种事,记得跑开,你的安全第一。”林悠怒,“不要!…
  • 男神宠妻日常
    男神宠妻日常2书包网
    “” 娱乐圈炸了,不压于十二级地震。什么?!才25就拿了影帝的娱乐圈之神江诺在最新的综艺节目里宣称:“我好不容易盼到22岁年满,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把结婚证领了。”主持人整个人懵逼了:“”不是有传言说男神是个....,据说追他的女人一大堆,他一个没答应。江诺继续报料:“知道为什么吗?”主持人:“为…
  • 时光和你都很美
    你和时光都很美txt下载
    “”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我的犬系男友
    我的quǎn系男友阅读
    “”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70222完结总书评数2312当前被收藏数3603要说到许荞最讨厌的人,莫过于她家楼下那个双重人格患者,看起来清高的不得了,一副生人勿近的样子。但是许荞从来没有想到,正是这样一个人,居然能把她宠(爽)上天。小剧场某日,许荞洗完澡,穿着沈洛阳的衬衫,随手捋了一把长发,…
  •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更新
    “” 在追逐男神的过程中,她一步步的成为了女神。然后,嫁给了另外一个男神。PS:公众版单号单更,双号双更,打赏10000书币加更一次,guānfāng读者群号码302640824推荐本人已完本小说:《重生超级巨星》:重生女演员的奋斗史《银河第一纪元》:科幻星际,热血军旅《重生美食帝国》:吃货的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