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仙侠类种田流】小说书单
  • 疯狂建村令
    “我叫张扬,张牙舞爪的张,耀武扬威的扬,但我其实是一个热爱和平的人,初来贵宝地,还请多多关照。”张扬
    “经营建设500 背景对猪脚不友好-100 无限元素新构架,新解读+100 建设成果太低,爽感不够-100 出现数次主线骤然转折,毁灭读者期待感-100 脑洞不错+100 得分400” 张扬得了一块奇特的建村令,他本以为从此将走上种田争霸,称王称帝的人生赢家之路,但谁想到他却进错了地图,这里竟然是神秘莫测,妖魔鬼怪横行,战斗力直上天际的玄幻蛮荒世界。回头瞅了眼那刚刚招募出来的十名人类长枪兵,张扬就欲哭无泪,客服小姐姐,送我回游戏频道可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疯狂建村令》还不…
  • 永恒国度
    永恒国度万邪殿
    “仙侠背景经营建设+500 水王-100 异宝设定繁多有趣+100 开篇臃肿-100 地图太大,主角探索进度极小-100 村庄升级体系给予并满足读者期待+100 得分400” 天条遍布虚空,出现在每一寸天地中,朝着无数花草树木,飞禽走兽体内钻进去,在它们体内形成一条无形的枷锁,这道枷锁,或浅或弱,但都是断绝万物成妖的可能,只要想要成妖,天条就会化为枷锁,封锁一切,将其镇压。随着大易气运越来越强大,天条的力量也会越来越强。到最后,只要大易不崩溃,天条不撤销,大易境…
  • 星界蟑螂
    星界蟑螂人物介绍
    “标记,未读,暂评+500” 一颗被宇宙原力笼罩的星球,一个由昆虫主宰的世界。银河联邦三等兵斑布·霍斯在押运重要物质的途中,飞船遭遇空间乱流,不幸失事,重生成为一只小蟑螂。周围是满含正义和善意的同族,颠覆认知的虫族世界,所有虫子都勤勤恳恳,耕田种地。从开荒种田开始,轻松向,非黑暗流和战争流。交流群:279369573(…
  • 黑龙法典
    黑龙法典txt完本
    “未读+100” 当你凝视深渊的时候,深渊也在凝视你。当你举起法杖向深渊施展禁咒,深渊表示很高兴,并反手给你一记反物质能量湮灭炮。——一头魔法无能的黑龙在异世界搅风搅雨的故事。PS:与DND相关的只有龙。
  • 末世魔神游戏
    末世神魔游戏下载
    “待看?+500” 整个地球成为了一个游戏竞技场,想要在这残酷的末日生存下去,只有拿起手中的武器,不断的战斗,打怪升级,不断强化自己。唐天经过不懈的努力,最终推倒地球上百级最终BOOS,发现这只是打通了第一张地图而已。看唐天登顶残酷地球竞技场,带领种族争雄绝望种族争霸场,最终打穿地狱神魔游戏场————末世只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