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戏猫的老鼠—一江春水•回忆】小说书单
  • 西游记
    西游记原著无删减小说下载
    “书没看多少,电视剧看了很多遍” 《西游记》是中国古典四大名著之一,由吴承恩编写而成。此书描写的是孙悟空、猪八戒、沙悟净保护唐僧西天取经的传奇故事。作者通过虚幻的世界,对封建统治者的态度颇可玩味,在《西游记》中,简直找不出一个称职的皇帝;宠信妖怪的车迟国国王、要将小儿心肝当药引子的比丘国国王,则不是昏君就是暴君。玉皇大帝手…
  • 小王子
    男主女主是水泉,子民,清清的小说是什么
    “15年还是16年的电影版挺好看的,一个悲伤的成人故事。朋友失去的故事。” 简介:这是一本足以让人永葆童心的不朽经典,被全球亿万读者誉为最值得收藏的书。遥远星球上的小王子,与美丽而骄傲的玫瑰吵架负气出走,在各星球漫游中,小王子遇到了傲慢的国王、酒鬼、惟利是图的商人,死守教条..
  • 蜀山剑侠传外传
    杨瑾蜀山剑侠传
    “郑伊健版本的蜀山,电影版挺好看,放到现在来看,依然是非常好的特效。特效满分,故事就太分散,人物多,打斗多,对话少,人物形象不突出。” 中国历史上第一部真正的仙侠修真小说!还珠楼主的《蜀山剑侠传》不仅是中国真正意义上的第一部“仙侠修真”小说(此书乃“仙侠修真”类小说开山之作),更为学术界视为“武侠小说百科全书”!小说以峨嵋派为主要正义的帮派,讲述了峨嵋弟子学艺和斩妖除魔的经历,尤其以三英二云、七矮和四大弟子为主要的记述对象…
  • 封神演义
    封神演义白话文
    “看书不如看电视。九几年版本的故事性强,特效虽然一般,但足够了。” 《封神演义》,明代魔神小说,一百回。演述商末政治纷乱与武王伐商故事,揭露纣王暴虐无道,歌颂周文王、周武王的“仁慈爱民”,反映了作者的“仁政”思想和主权观念,对周武王顺天时、应民心,一举取胜的历史发
  • 三国演义
    免费阅读三国演义全文
    “没看完书,没看完电视剧。主要是书太累人,都是文言,电视太长,跳着看了。” 东汉末年,黄巾起义爆发,在镇压起义的过程中涌现出一批拥兵自重的豪强,他们彼此为了各自利益又重新混战。汉灵帝死后,诸侯混战局面愈演愈烈,北方的曹操迎奉献帝至许都,“挟天子以令诸侯”,并先后歼灭吕布、袁绍、张绣等割据势力,统一了中国北方。而身为汉朝皇室后裔的刘备最初转徙不定,直至他三顾茅庐。得…
  • 悟空传
    悟空传精校版txt下载
    “没看完,不是我的菜。臆想太多。” “很久很久以前,没有山,没有树,什么都没有,只有一片大海,无边的大海。”“连老爷爷都没有么?”松鼠问。“呵呵没有,连老爷爷的爷爷都没有。”老树说,“当我刚从地里长出来的那一天,哦,那是很远很远的事了,那一天离我已经有三百丈长了,我也曾经是一颗种子,曾经是一颗小苗,还没有叶子的一半高”老树陷…
  • 多情剑客无情剑
    多情剑客无情剑pdf 百度网盘
    “看了好几遍书,真的很不错” 冷风如刀,以大地为砧板,视众生为鱼肉。万里飞雪,将苍穹作洪炉,溶万物为白银。雪将住,风未定,一辆马车自北而来,滚动的车轮碾碎了地上的冰雪,却碾不碎天地间的寂寞。李寻欢打了一个哈欠,将两条长腿在柔软的貂皮上尽量伸直,车箱里虽然很温暖很舒服,但这段旅途实在太长,太寂寞,他不但已觉得疲倦,而且觉…
  • 永不解密
    永不解密小说结尾
    “永不填坑,脑洞清奇” 当重生不只是传说,发现了一只活的爱国重生者,他在设法和国家情报机关取得联系,以提供他知道的关于未来的信息。首长指示:不惜一切代价找到他!特工密令:找到他,或者消灭他!一场关乎未来的间谍暗战就此展开。读者群1:97093108;579073016(欢迎入群)微博ID:网文新人风卷红旗
  • 宗教裁判所
    宗教裁决所txt下载
    “极品公子的作者烽火戏诸侯大坑系列,尽管是坑,也要跳” 罗桐柴尔德家训是件很有趣的事情,这个古老家族有条不成文的规定,每任家主在去世前都可以说出一条感言留给后辈,现任家主的父亲就在弥留之际说出“我的子孙,骄傲,贪婪,好色,愤怒,贪食,妒嫉,懒惰,这七宗罪,若你犯了其中三四项,那就不要来天国见我,下地狱去吧。如果你全犯了,好吧,我承认你是我的子孙…
  • 鬼吹灯
    鬼吹灯8小说
    “内容诡异奇绝,创造了一个新的分类,盗墓类型小说” 远古的文明,失落的宝藏,神秘莫测的古墓,没有什么比这些元素更能吸引观众的眼球了,现在世界上正在兴起一股“古墓经济”,美国商业大片《盗墓迷城》《夺宝奇兵》,经典电玩游戏《古墓丽影》,无不获得巨大的商业成功,这些虚拟出来的“古墓”,使人们在舒适的电影院或者家中,跟随着电影或者游戏中的主人公展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