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末世文】小说书单
  • 末世重生之门
    末世重生之门txttxt
    “有爱的短篇,其实无男主似乎更好。里面bug不少,但是喜欢就可以忽略。” 两个平行的世界。在末日爆发的那一天,历史的轨迹驶向不同的两条线,彻底的变成两个完全不同的世界。一个是天堂,一个是炼狱。一个是红旗飘飘的和平时代。一个是丧尸横行人心沦丧的世界末日。顾宁在末世中艰难求生,拼尽全力想要保护父母和自己爱的人,却惨遭设计横死街头。她在一个奇异的空间醒来。一个空间,一…
  • 末世掌上七星
    末世掌上七
    “bl,人外,但是可变人。文笔什么不是特别优秀,但是可以一气读下去,所以还是推荐。” 张家祖上乃是道家正一派传人,到张书鹤这一代已经没落,末日来临,不明的吸血植物,不死的活死人,他凭着仅存的一点符术在邪物中残喘了十年,最后惨死于深渊的血藤之下。却没想到会重回到十年前,重生的那一刻,他做的第一件事,便是从沙发上一跃而起,冲进杂物间,寻找家中仅存的一件道家之物,那尊扔至角落,浑…
  • 末世重生之苏秦
    小说《末世重生之苏秦》TXT百度云
    “书荒可看的短篇,无cp加分,但流畅度不够,bug也更多一点。” 末世来临,丧尸横行,人心诡异苏秦在末世艰难求生三年,眼看未来已经有了一丝生存的曙光,却被她拼死保护三年的“亲人”连同她的性命一起被亲手扼杀。再睁开眼,却已经到了三年前,末世还没来,而她则拥有了一次重新来过的机会,这一次她再没有别的期盼,只是希望活下去,而且是好好的活下去。而那个在末日三年后…
  • 未生
    男生小说未完结小说
    “山海经怪物导致的末世,其实放在如今可以看作灵气复苏类?不过人类并没有复苏灵气,有点憋屈呢。有bug,但是读起来应该挺流畅的,书荒可看。” 肉书屋金榜VIP1202完结,当前被收藏数:6541一夕之间,地震,火山,海啸,大地被海水吞没,平地变为山峦,地上骤起湖泊......世界变成了山海经的地图,山海经中的怪兽也层出不穷。与其说这是末世,不如说这是人类从食物链顶端太过超然的位置回归到了食物链中。曾经零星梦到末世场景的陆甄仪和她…
  • 末世第十年
    末世第十年txt下载完结
    “全篇淡淡的怅然,然而很吸引我,推荐。” 本文将于5月4日(星期四)开V,当天三更,感谢所有订阅支持的读者。末世第十年,我还没死,但莫名其妙生下了一个小怪物。【一个女人末世废土生存,第一人称慎入。】【更新是隔日更。】【不暗黑,主旨也不是揭露人性的黑暗面。调剂文,所以除了不坑不BE,其他什么都不保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世第十年》…
  • 征服者的欲望
    看着她的表情 征服欲
    “肉挺多的,虽然结局1v1,其实感觉双男主,情节什么的其实现在印象不深,也不算很喜欢了,不过书荒久了,毒抗高的可以试一试。” 末世幻想包含了丧尸、兽人、机械文明等女主战斗力强有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