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作者已逝,未完无续】小说书单
  • 清客
    在线阅读清客
    “贼道三痴” 白袍客很想当着江西这数千生员士子的面以其雄厚诗才奚落曾渔,可他还是服丧之身,不便在大庭广众中过于张扬,他知道曾渔如今住在东湖北端的春风楼客栈,便带了健仆往东湖边,找到春风楼客栈,让店小二上些茶点,一边喝茶,一边等曾渔回来。白袍客等了小半个时辰,正没耐心以为曾渔会在其他酒楼欢饮庆祝时,听得客…
  • 武布天下
    类似武布天下小说
    “十年雪落” “一滩烂泥,也可以面对浩瀚的天空,站在最高处的石头,就是星辰!”苦苦修炼却仍被人评价为文不成武不就的周文略在大脑紫府中发现了一个记录着一部部神功绝学的神秘玉简!长生诀!易筋经!北冥神功!六脉神剑!降龙十八掌!甚至还有双修的天地阴阳交欢大乐赋男儿在世,不求连城璧,只求杀人剑!倘无驷马高车日,…
  • 猎艳宝典
    猎艳宝典 鬼皇七 小说
    “鬼皇七” 猎艳宝典是一本非常优秀的都市小说由小说下载脱身版权归原作者鬼皇七所有武灵大陆每个人在出生时体内丹田处便隐藏着一个元力种子或者可以称为隐藏着本源之力的种子而在成长到十岁后他们便可以参加元力种子觉醒仪式以觉醒体内的本源之力只要本源之力觉醒那么他便有机会成为一名灵师燕无边从十岁后连续五年参加觉醒…
  • 重生之风流仕途
    免费阅读重生之风流仕途
    “低手寂寞” 周景穿越,回到1997年,他为农机厂改革提供合理化建议,得到领导的赏识,而之后不久,周景意外受伤,错过高考,直接参加了工作,开始在生活中打磨历练,一步步地走向人生的巅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风流仕途》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仙本无双
    仙本无双作者
    “北青萝” 资质特殊的少女百里清歌,抱着守护至亲至爱的心开始修仙之路。机缘?是我的你别想抢。美男?师父他颠倒众生。上古遗留的秘密又有何难,破解!寻找失落人间的通天之途,简单!欺我者反欺之,辱我者反辱之。看我如何披荆斩棘,成长为举世无双的仙子。(已有完本作品,坑品保证!读者:欢迎大家一起来催更加吐槽,卖…
  • 明犬
    明quǎn无弹窗txt下载
    “小九儿许云鹤” 贺自强现在真的非常发愁,他发愁的倒不是自己改如何逃出去,事实上他已经走到了安全地带,沿途遇到了好几拨明军,有些甚至都看过他的话剧,还跟他打招呼来着,证明这地方绝对安全,他根本不需要担心这方面问题,他担心的也确实不是这个,而是见到林慧之后要如何交代的事情。林大河死定了,这点他完全可以确定,哪…
  • 大药天香
    大药天香吧
    “清歌一片” 肉书屋金牌高积分VIP1204完结,总书评数:16271当前被收藏数:13177桑菊饮中桔杏翘,芦根甘草薄荷芳。世间男儿当如是,皎皎女儿亦自强。大药结下同心缘,归来衫袖有天香。这就是古代皇家文艺剩男青年的漫漫追妻路。第1章八月。杭州西湖畔,千里溪山景妍,一派夏日媚好景象。这处名为云水村的所…
  • 大清帝国
    大清帝国txt全本
    “半生恨雨” 再次郑重声明,这本书不是本辫子书,只是为了让中国最后一个封建王朝带着全部的故土谢幕。从十月份开始写《大清帝国》,原本只是为了从小做着的一个梦,梦中的华夏不是近代历史上的那个样子,他不应该是一只鸡,而应该是一只雄狮。缅甸、安南、菲律宾、朝鲜是他雄健的四爪,帕米尔和蒙古是他厚实的背脊,琉球和台…
  • 星尘佣兵
    星尘黑佣兵
    “拂晓晨星” 晨星的《暗夜君王》于10月12日到14日限免三天光与暗,就像是隔著一层水光的两种世界。水光之上,是如同星海般璀璨的光明。水光之下,是如同深渊般幽邃的黑暗。在太古规则崩坏数千年後的现在,维持近千年的遁世条约被撕成了碎片,如潭水般沉寂千年的异民世界,顿时掀起了惊天的波澜。全副武装的异民武士,再…
  • 高达穿越世界
    穿越到高达的小说
    “说的是哈曼的《网游-高达世界》” 先在这里谢过各位看官。第一个世界独角兽高达第二个是超时空要塞第三个是终结的炽天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