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无聊中囝了辑吼吼中啊】小说书单
  • 修真传
    修真传全本小说
    “修真” 一方奇妙的砚台,让一个负责打杂的小子,意外地踏上修真路,世间千奇百怪的生灵,形形的门派,他如何找到自己的位置,如何能有所为呢?希望大家能喜欢这本书。
  • 修真之路
    修真之路txt全集
    “修真修真” 落玖穿越了。带着游戏系统,穿入了自己曾经看过的一本书籍中。借尸还魂到了一位与自己同名同姓,却没有任何修真天赋的少女身上,走上人生巅峰。女主升级流文。女主美美美,弟弟苏苏苏,男主美美美。Q群:120585746微博:每天都要萌萌哒红夜本文将于四月一日入V,到时候至少更一万字,请支持,谢谢0.…
  • 修真代码
    近代修真小说
    “修真” 简介一:什么?炼丹需要三味真火?炼丹炉?拜托,我用高压锅炼的都比你好。喂!那谁,灵气用完了,就来个充电宝呗。我这个比灵石管用,而且还不贵。人不如神?谁说的?科学在哪里都是真谛。简介二:“你们不就是一群好吃懒做,游手好闲,作恶多端,坑蒙拐骗的元婴老怪吗?我告诉你们,只要我动一动手指头,就能让…
  • 业余修真
    业余修真txt全集下载
    “修真” 叶余,一名魂穿地球的穿越者,来到地球发现恢复修为无望,只好做一名业余修真者,然后低调地过着安稳平静的日子了。奈何地球这个表面上看着平静的世界却同样存在着‘弱肉强食’的生存法则!正当叶余想要改变并且认为能够改变这种规则时,神秘的力量渐渐浮出水面。神秘的古武者,优雅但却残忍的血骑士,擅长暗杀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