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看着都还可以的,啥类型都有】小说书单
  • 网游之神级村长
    网游方神级村长
    “” 叶枫被鼎天公会抛弃后,意外获得一枚神奇的戒指。它让叶枫成为【幻世】中的一名村长,看你不爽给你发布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怎么!你还想咬我不成?那就给你个限时任务,完成不了,恭喜你成功升到了0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网游之神级村长》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网游之神级村…
  • 怎么又是天谴圈
    怎么又是天谴圈全文txt
    “” 偶得吐槽系统,一个被绝地求生诅咒的男人。落地自带天谴圈,洗头全靠轰炸区,资源只有十字弩,载具从来一格油。轰炸如风,常伴吾身。长路漫漫,唯毒相伴。什么?落地98K,枪枪都爆头?我怂还不行嘛!什么?落地天命圈,开枪落空投?我怂还不行嘛!什么,你说这么惨这么怂都忍不住要吐槽?这就对了!“叮,吐槽…
  • 我真的不开挂
    小说《我真的不开挂》TXT下载
    “” 偶得神级幸运系统,称号:幸运女神的学徒?这算什么,我要成为幸运女神的男人!“落到海边都能找到满配M4,这怕是开了资源挂吧?举报了举报了.”高枭:......“我要向蓝洞举报,这个主播看见飞机打一枪就能掉空投,肯定开挂了.”高枭:......“我他么就没看见这个主播跑过毒,这肯定也是开挂了,…
  • 联盟之魔王系统
    联盟之大魔王系统小说
    “” 理科学神陈牧,目标最高学府的好学生,却被系统选中,必须成为英雄联盟的大魔王!第0001章大魔王系统“陆雨,一百二十七分。”“到。”“这次成绩退步了,下次考试完细心,不该丢的分别丢,多检查,明白么?”“知道了,老师。”“陈牧,一百五十分!”
  • 就问你气不气
    问你气不气txt
    “” 抄抄书,就太监。动不动,搞事情。他是千夫所指的太监王,也是娱乐圈最为痛恨的搅屎棍!——唐健:“哎,我也很绝望啊!自从拥有【气死人不偿命宇宙无敌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系统】后,一分钟不气人,我就浑身难受!”——入坑须知:开头微毒,这是一本浪骚贱中带着正能量的文娱小说!如果你点开,那么会发现这本…
  • 王牌
    王牌在线阅读
    “” 男人有时候要无耻点,比如追美女的时候,男人有时候要混蛋点,比如遇见美女不理你的时候,我就是这么个无耻人
  • 诸天纪
    诸天纪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 诸天万界之间,有一处名为罗浮的世界,十万年生,十万年灭,世间万物亿兆生灵,便在这二十万年一次的生灭当中沉沦,周而复始循环不休,直到这一年,一个数万年前就已经死去的少年在藏剑阁当中醒来最新情节,更多花絮,请关注作者微信公众号:zhuangbf66
  • 网游之刺客重生
    网游之刺客重生txt下书网
    “” 在刀尖上起舞,做黑暗中的舞者,跳出的是让敌人心惊胆战的舞步〓〓〓〓〓〓〓〓〓〓〓〓〓〓〓〓〓〓〓〓〓〓〓〓〓〓〓〓〓〓〓〓做为一个被幸运女神尾行的男人,他带着两年的游戏经验,无数副本攻略、隐藏任务指南、极品装备出处重生了,曾经失去的,没有把握住的,被别人夺走的,全部都要拿回来!!!〓〓〓〓…
  • 火影之修罗降世
    火影之修罗降世无弹窗
    “” 第二次忍者大战,忍者界战火纷飞。穿越成为木叶村的宇智波一族成员,天赋平凡的宇智波月需要经历一次次严峻的考验!本文讲述的是平凡的忍者故事,没有内功,没有神兽,没有神器。重生就是最大的金手指,强者的成长不需要太多的束缚!且看宇智波月如何一步步踏上巅峰,在忍界成就修罗之名!花开无月出品,必属精品…
  • 武道宗师
    武道宗师
    “” 举头三尺有神明,楼成气血恰到好处一缩,立刻就看见那枚金丹的外层晶莹爆开,四下奔腾,而内里风起云涌,水波急荡,浪潮翻天,已然失去了平衡,即将瓦解。轰的一声,寒潮当即汹涌弥漫,疯狂席卷,而刺骨冷意这么一扎,楼成再也维持不住“还劲抱力”,“眼睁睁”看着丹劲崩溃,精神归位,“眼睁睁”看着自腹部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