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眼前一亮的奇幻】小说书单
  • 王国血脉
    王国血脉漫画免费阅读全文
    “优点是作者老实讲故事,情节不错,这是能让我耐着寂寞啃书的唯一原因了,角色智商在线,缺点是某些设定不合理,主角的低龄实在考虑不到意义何在,你能想象三四年级的小学生跑世界给所有人讲道理吗,看多了倒是理解里面配角气急败坏大怒 小屁孩了?还有就是很难找爽点,我可以说我找不到女主?吗,感情戏基本全看配角之间的虐恋,智斗虽然不错但主角也太弱了吧,几百章过去还是只能考嘴炮无敌吗,强者的定义直接把实力体系都变模糊流,战力:灾祸>高手,主角>灾祸,高手>主角,主角或许善良,但也虚伪吧,想要获得力量,却不想付出代价,典型例子就是学习魔能然后不想承担责任吧。 亮点,这本书认真讲故事,智斗有理有据。” 作为最业余的穿越者,泰尔斯一缺乏理工素养,二不是兵王杀手,三没有芯片系统——面对这种游戏难度,看来只能走种田流了。然而泰尔斯含泪发现:这个游戏是地狱难度!就是那种开局遇boss,举世皆人渣,一步三陷阱,遍地是仇家,喝水塞牙,走路踩空,敌方神队友,我方皆菜鸡,连新手练级、打坐练功的时间都不会…
  • 打开你的任务日志
    小说《打开你的任务日志》TXT下载
    “缺点很明显,太慢热了,基本就是为了看剧情了,换句话说金手指很小,过了百章主角实力变化不大,还是强悍的战士,但是法爷还是爸爸。 设定不算新颖,但是作者的行文描写的确能给人一种这就是西幻的风格,看标题已经眼前一亮了。 人物塑造的不少,但是没有那种能让人情感共振的角色,就是那种我知道他是谁谁,但是做了啥完全想不起来的那种。 有点干,配合剧情勉强食用” 夜幕降临,酒馆里渐渐热闹了起来。冒险者们彼此吹嘘着最近的收获,女侍者如舞蝶般在餐桌间飞舞,吟游诗人在角落里弹着鲁特琴,嘴里唱着暧昧的情趣小调。这时,酒馆门被推开,一位身材壮硕的冒险者从黑暗中走了进来。“嘿,这不是‘喂食者’巴里特么?”有人认出了来者。“他早就不是‘喂食者’了,而是‘亡灵天敌…
  • 放开那个女巫
    放开那个女巫漫画在线阅读
    “标准种田文,或者可以说(后宫?)文 女巫的设定是亮点,靠这些能力主角慢慢攀科技树,开启种田大计。 缺点是留不住人,放下来就很难捡起来了,没有硬核吸引元素,大部分时间是看男女主日常互动,所谓的敌人简直是战五渣,反动贵族在前期基本就凉了,中期在邪兽威胁下继续种田,一直种田就没意思了,所幸后面换了个地图,开了个梦境世界继续战斗,但也就是这样了。 全书设定很完善,女主塑造是真的不错,起码弃了几个月还记得那几个核心女主,烈焰魔女安娜,长腿御姐夜莺,沦陷皇女温斯顿之类的” 当这句话说出后,圣座哗然。.“全力?”血腥大君语气冰冷,“全力是什么意思?”“字面意思,”一旦开了头,海克佐德发现自己反倒放松下来,“放弃那些开采完神石矿脉的城市,把大半个陆地让给天海界,然后将所有兵力都投入到曙光境来。不是现有计划的十倍,而是全部包括已有的和新生的,前仆后继,直到人类灭亡…
  • 寂静王冠
    王凡静寂处
    “亮点是设定,乐师,三王,天灾,听上去有种史诗感。 文风很像一部熟悉的作品,人物也很像,腹黑的老板,贱贱的师兄,高傲的院长。 但是人物上虽然相似却还是能在一般水准上的刻画,出众刻画出的人我认为只有老师和师兄。成神后的师兄坠落凡间简直升华了这部作品好吧,起码让我当时印象深刻,这在人物脸谱化的网文里实在难得了,有多少网文你在看后数月还能记住配角故事的。 女性作者下的文章有点细腻,就像那个看上去就很细嫩的主角,行文如果不是喜欢这类风格只能说中规中矩。 当时吸引我的也只是那股熟悉感罢了” 根据起点的记录,寂静王冠这本书那被众多读者嫌弃看不懂的序章是在一五年七月上传的,实际上动笔的时间要比这更早。大概是在四月份左右吧?我对时间和过去的事情都缺乏记忆力,在高中毕业第二天就把全班人的名字忘记了三分之二什么的,对我而言也不奇怪。顺带一提,这件事情的尴尬高峰是在毕业的第三天,我街上遇…
  • 琥珀之剑
    琥珀之剑卡牌流小说
    “开创一种流派之作,作者笔力极强,阅读起来时那些沧桑辽阔的史诗仿佛真的有着这么一个精彩壮阔的世界一般。 因为这本书我第一次接触dnd规则,金手指很小,多是记忆加成,时空要素可能算特例吧。 主角的变强之旅只是揭开纪元更替的旅程而已,所以前期升级很慢后期简直开挂,因为留给黑铁的子民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推荐的理由是看了这么久 发现的唯一缺点是更新太慢了 当初追了四年才等到完结” 一个游戏宅的旅行可以有多长?随着阴谋、战争、死亡与变革,阵痛逐渐改变了大陆的进程,然而苦难是否可以歪曲人类的信仰与坚持?——这是一个关于小人物的奋斗故事。啊,我们要讲述的是一个挣扎在灭亡边缘的古老国家是如何在火中复兴,热情、坚信以及人与人之间珍贵而美好的感情是否能改变一些固有的东西。然而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