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dnd 、无限 、科技、历史and个人喜欢】小说书单
  • 步步生莲
    步步生莲硬
    “看不下去,不合理,懒得举例” >作为社区工作者的杨得成因为尽职尽责的工作而意外回到古代,成为丁家最不受待见的私生子,丁浩。无权无财,为同父异母弟弟当车夫的丁浩也因此有了梦想,就是在这万恶的社会下成为一个逍遥阔少,平平安安度过一生。梦想虽然有些遥远,但是丁浩却不以为然,凭借着自己做社区工作积累下来的社会经验,丁浩应对世人…
  • 逍遥梦路
    逍遥梦路txt精校下载
    “智商在线,不脑残 类无限流,主角梦师职业,能够入梦他界,集百家之长于一身,后来发现梦师是个坑,天然被梦师界(心魔界)力量克制,而后完善职业,继续无限穿越 评价:粮草+” 深山宅男,一路种种田,养养鱼,做做梦,顺带悠闲成长的故事。咦?最后一不小心征服诸天万界,成为了大BOSS?莫非我还没睡醒?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逍遥梦路》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真科技无双
    男主女主是闻鸣,泰蕾,莎罗伊的小说是什么
    “脑洞优秀,剧情较好,文笔一般 入梦附身获得科技知识,也有相应的代价,到后面就是各种灭世危机,主角各种逆挽狂澜,成为救世主,不过不圣母 总体评价:干粮+” 穿越平行世界,原本以为金手指是脑海中印象深刻的科幻电影,可以在平行世界做好莱坞的世界之王。结果却发现,那些科幻电影中的黑科技,竟然真的能够实现!“等等,为什么我会突然得癌症?难道,是因为我得到了苹果公司的技术?”“那如果我得到了保护伞公司的技术呢?是不是地球就要爆发生化危机?”这是一个穿越…
  • 召唤我吧
    召唤我吧收到
    “待看” 从部落图腾(异界)到两界邪神的成长之路。苏成像老鼠一样,艰难的在修士们阴影下东躲西藏,小心翼翼的生存和发展。某一天,来自现实的召唤来了,他欣喜的沿着召唤者所提供的坐标,找到临时开启的狭窄入口,挤了过去。现实世界电闪雷鸣,狂风、暴雨、甚至还有洪水、地震接连出现。“我是不朽的通行证,掌握命运的…
  • 梦境世界大具现
    男主女主是白羽,赵灵儿,古思特的小说是什么
    “伪无限 开局主角觉醒金手指,能够具现梦中世界的法宝、功法、人物,然后就是各种打打打,花了一天半看玩,然而并没有什么深刻的印象,除了主角,其他人都是背景板 评价:干草+” “恭喜你白日做梦技能达到满级,觉醒特殊能力【梦境具现】,可以具现梦中的东西,甚至具现整个梦境!”一道声音响起,正在做白日梦的白羽清醒过来。梦境具现:入梦以后,把梦境中的东西化做现实,包括技能、神奇的法宝、梦中的生灵,甚至整个梦境世界具现化。从此,白羽自称铸梦师,铸造梦境的人。武林高手的修为…
  • 火焰王子
    火焰王子顶点
    “待看” 百次轮回,上下千年,虽有万难,我本心不改,败尽天下群魔,长燃不灭之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怪物画廊
    怪物画廊txt下载
    “待看” 新人写作季作品魅魔、绞杀魔像、恐惧玫瑰、掮尸者、深潜者、尸骸猎犬、死刺蜘蛛、野猎精、战舞精、植园守卫、阴影行者、半变形怪、相位微型鲨鱼这本书的主角不是人,而是怪物。dd世界中的怪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