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ZL备忘录】小说书单
  • 乱臣贼子
    随未之乱臣贼子 小说
    “前无古人,后亦难有来者的故事创意。文笔很出众,且的确“有爱”。” 颠倒纲常,坏大汉江山的乱臣;弑兄辱嫂,欺孤儿寡母的贼子;一段发生在东汉末年的伦理恩怨。
  • 重生西游
    重生西游小说完结
    “宅猪最早的小说,可以看的出文笔与情节尚显稚嫩,胜在用心,信马由缰。” ——雁过拔毛,就算是铁公鸡从俺老朱面前飞过,也要吸他一口血,不然便是吃亏了!——嗯,如果观世音菩萨敢跑到俺流沙河灌水,俺这个版猪,有绝对的权力拍她闷砖!——先不要开吃,把那和尚剥洗干净了,腌制起来。待老祖我去助金吾老祖一臂之力,擒下雄虺老祖再开席不迟!渴饮三江水,饥啖唐僧肉,做妖如此,夫复…
  • 圣徒
    圣徒txt精校版
    “很多西方古典名著的影子。正如奥丁在《乱臣贼子》里说《圣徒》带给作者的感受就是要“有爱”,的确如此,有了西方古典的影子后,就很难不朝着悲剧的方向走去,幸好奥丁在最后一章带来了非现实的happy ending。无论主角配角,抑或是反派,都有着“可爱”的一面,所以,为什么不“有爱”呢!” 贪婪的城市、饕餮的权谋、傲慢的家族、残暴的黑帮,代表公正的检控官,是扼守良知,前行荆棘之路,还是永坠黑暗。他从迷梦中醒来。他已是复生的活尸。※※※欢迎大伙来群(已满)群(又满了)新建群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圣徒》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圣徒》作者:奥丁般虚伪享受阅读享…
  • 人道纪元
    人道纪元txt
    “寥寥几段情节构思了一个被时光掩埋了真相的洪荒故事,虽然情节叙述过于平淡,基情与文青穿杂,但胜在文字细腻且清新,不同于一般小说的古典韵味,故事可读性强。” 洪荒.漫天妖怪,遍地巫神。人类夹杂其中,挣扎求存。阳平氏族祭司南落跌跌撞撞的踏入修行之道。做过童子,斩过太子为了学法术,枯坐等待六年受封天庭星君,结仇巫、妖龙凤劫、巫妖乱、封神榜、西游记无尽岁月后,蓦然回首,才发现自己腰间一剑竟是战遍了漫天神佛,掌中一镜亦能照彻大千世界了。
  • 黄庭.A
    黄庭之的作者
    “如同《人道》,我独独最爱指尖妹子最后收尾的20%,前期稍毒,中期成长部分略干且带一丝说教意味,古龙武侠色彩的结尾与人物命运的合情合理性,对于东方仙侠文化中“神道”的认真阐述,可以不喜欢,但是可以认同。不过,虽然已经有很多若隐若现的线索来揭示各个角色的因果与命运,但是仍然有俱多云里雾里之感,结尾略有仓促,留有遗憾。” 千罗弟子陈景,在灭门之灾中与神女一般的师姐一起逃出。偶然得河神神位,得知洪荒天庭早已陨落消失,于是一个完全不一样的神道大门在他面前打开。杀仇灭妖、肉身入阴曹、挫败仙门弟子、与龙王水淹昆仑,这一切只为长生之道。最终,只以手中一剑,重封漫天神位星君。
  • 白骨道宫
    白骨道宫txt
    “三部曲终于完结,就问你轮回世界与虎陵国套路打脸N连爽不爽!!!可惜中后段设定过于庞大与复杂,笔力与精力都似乎有些跟不上。三部曲中无论是境界还是余韵,个人还是独独更喜欢《人道》。” 那巨大的蜈蚣缠在虎陵城上的一瞬间,站在城头的那些人就都感觉到了一股沉重,虎陵城一顿,速度顿时慢了许多。城头之人无能为力,他们的道法法宝离开了城中法阵的保护,都威力大减,因为城外的阴阳风暴太大了,他们的修为还无法达到在那里面来去自如。而且,那巨大的蜈蚣身上的甲硬如精铁,一般的法宝打在它的身上…
  • 交锋
    jiāo锋阅读
    “@2018-05-16 【交锋】6/10 谍战文中的种田官场文。文笔流畅,情节也还可以。不过三、四百章后,情节注水严重,大同小异,没什么可看的了。” 在一般人眼中,他是平庸、无能、贪婪,甚至有些愚蠢的警察。因为他,经常行动失败,多次无意泄露了重要情报,但他交游广泛,善于溜须拍马和钻营,是警坛不倒翁。在军统的眼中,他机缘巧合为他们办了几件事,可以利用,但不可重用。只是最后,有些事情,总得他才能摆平。他善于理财,在军统经费紧张时,向他借款,…
  • 超警美利坚
    超警美利坚txt
    “【弃书】感觉更像是在写剧本,而不是小说。看了前两个案件,案件推理和情节设计,都感觉过于刻意和想当然。” 对于巡警来说,最恐怖的事绝不是碰上街头枪战,是碰见周末一家。媒体围绕之中,两名巡警从警车上走下来的时候就已经察觉到了不太对劲,等找到了报警人,听尤达说完了一切,他们俩都要疯了。“私r,我要报警,有人要杀我的未婚夫,也就是警察局警探局凶杀科沙展周末。他因为调查所以,我怀疑有人要杀他,另外,我…
  • 天行健
    天行健全本下载txt
    “烂尾嫌疑,可惜。不过换句话说,楚休红本就“该死”之人,该死却未死,徒增悲伤耳。理想止于武侯赴死前一句“不仁者,天诛之“,其后皆为与现实碰撞之痛“楚”。” 《天行健》及续集:《地火明夷》小说阅读网授权发布,未经许可严禁转载!!《天行健》是一幅波澜壮阔的东方玄幻的巅峰之作,在这部小说中,作者凭空构架了一个战争时代,而战争更是此书的一大看点。不论是战场上的明刀明枪或是官场中的勾心斗角,《天行健》都做了很深的刻划,让人深切感受到战争的残酷。也许是作…
  • 异世盗皇
    异界盗皇
    “【已弃】不是我的菜,我也不知道该打几分。” 【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作品】行走在光明与黑暗之间,穿梭于大陆各大实力之中,一名小小的盗贼,在夹缝中努力挣扎进取,利用高人一等的智谋,设下一个又一个的阴谋和布局,一步步迈向那看似遥不可及的巅峰【盗贼训练基地:69691881】感谢亚麦迪书友提供【伯利恒教区:73562793】感谢小亮子书友提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