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替自洐生同人及科幻中的穿梭时空】小说书单
  • 漫威世界的术士
    漫威世界的术士首发
    “暴雪术士穿漫威后发现世界太奇妙自已又太loser,为了更好生活下去搅风搅雨的搞笑故事。” 恶魔是我的奴仆,邪能是我的力量,暗影与烈焰伴我左右,我是一名术士。一名术士行走在漫威的世界里。(没系统,靠自己吧少年。)欢迎加入漫威世界的术士书友群,群号码:1778734941
  • 从零开始的神奇宝贝
    从零开始的神奇宝贝txt下载
    “看了很多的同人就这本写的比较好就是更新太慢了,如果谁有地址可以寄刀片吗” ;;“在开始神奇宝贝训练家的修行旅途之前,我要向全世界宣布,我要成为世界第一的神奇宝贝训练家,不,是神奇宝贝大师!”“小心点儿,别被路上的神奇宝贝给吃了哦!”ps:本书原名【一不小心会死人的神奇宝贝】,【时不时挂掉几个训练家的神奇宝贝】,:二七书友群657265418分享书籍《从零开始的神…
  • 大唐贞观第一纨绔
    小说《大唐贞观第一纨绔》TXT百度云
    “历史穿越文在唐朝当太子,坑人与被爹坑的故事” 【【2017这个历史照样靠谱征文】参赛作品】良田千倾靠山河,父作高官子登科。妻妾成群子孙多,长生不老总活着。现代草根宅男因为判官的失误,附身大唐太子李承乾。上有千古一帝的老爹,下有万世人镜魏征,前有千古贤后的老妈,后有万世老魔程妖精。不过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这里是大唐贞观年,而他是这个强…
  • 我的江湖杀
    月悬中天,夜幕渐深,已是二更天的洛水城除开东城桂香坊那边鳞次栉比的青楼依旧红灯高挂直若不夜天,一水中
    “主世界当乞丐不甘心,恰好自已有办法穿到神雕世界学武变强,回到主世界一步步向上爬的故事,小人物刻画的很好,只是正在创作中不知道已后作者写的怎么样?” 我有一个江湖梦。在梦中我不是名门大侠,也不是得道高僧,亦不是采花雅贼,更不是邪道魔枭,我不是别人的任何人,我只是我自己。我嘴里哼着他人听不懂的调调,肩上扛着比门板还大的大刀,看谁不爽,管他是王孙贵族,名门之后,正道邪派,一刀就把他砍个通透。若是这天地,这江湖统统不爽,我也照样把这天地江湖一…
  • 民国之文豪崛起
    民国之文豪崛起点
    “回到民国写书办报纸喷人,却不想名气越来越大,只好随波逐流却逄日本侵华,为了不当汉奸惟有奋不顾身以文字与手段抗争” 周赫煊回到民国时代,不会带兵打仗,不懂科学技术,不喜从政从商,那他还能干什么?唉,抄书抄诗混日子吧。谁知抄着抄着就成大文豪了,动荡的时局推着周赫煊不断向前。有人崇拜他,有人仇视他,还有人想杀他,欲除之而后快。PS:书友1群,308968034,2群,64075245,3群,17356214…
  • 美国之大牧场主
    6美国之大牧场主
    “轻松爽怪的都市生活文,不一样的角度专看待生活” 对一家专门出售以牛羊肉为主的食品公司来说,拥有优质货源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至关重要。世界上只有一座雪山牧场,也只有雪山牧场的牛羊肉才含有at,虽然已经被证实,at并不能大幅延长人类寿命,可医学界最近又传出一个让人兴奋的好消息:at能够提高人体免疫力,起到降低患病率的功效,尤其对癌细胞具有强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