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宁缺毋滥】小说书单
  • 昆仑
    昆仑全本免费阅读
    “大一寒假前同学推荐的,回到家一发不可收拾,连着熬了几个通宵看完了,印象中除了小时候看鲁宾孙漂流记外唯一一本很想再读的小说,之后逢人就推荐的水平。” 梁文靖与萧玉翎生子梁萧,梁萧自幼顽劣,得罪乡里,以至于一家人无立锥之地,决议前往萧玉翎故里——蒙古大漠定居。途中听说大侠云万程在百丈坪聚会抗元,梁氏一家前往观看,不料萧玉翎之师萧千绝出现,在萧千绝与群雄的比斗中,梁萧无意暴露了父母行踪,萧千绝随后追蹑而至,设计杀了梁文靖,带走萧玉翎。梁萧孤…
  • 连城诀
    连城诀全文在线免费阅读
    “记得是上高中的时候一口气读完的,不长,但是这么多年了脑海里的印象仍是心潮澎湃。” 该书描述了农家子弟狄云因为生性质朴,屡被冤枉欺骗,在历经磨难之后,终于看穿人世险恶,回归自然的故事。此书为金庸早期作品,是他为纪念小时候家里一个被人冤枉终生不幸的老长工写的。语言质朴生动,情节紧凑,故事感人,全书充满了一股悲愤之气,读来令人如鲠在喉。虽然在文化底蕴上远不及作者的其它一些长篇…
  • 我的26岁女房客
    我的26岁女房客罗本
    “个人很喜欢的一部作品,几次放弃几次拿起,有些虐心,但我觉得看了使人更加成熟坚强。里面的一些音乐和句子也很不错。” 古镇的另一个尽头,乐瑶终于合上了手中的剧本,她梳理了一下头发,戴上一只可以掩饰自己的口罩,离开刚刚坐过的地方,随着人潮,踩着光影,走在了充满诱惑的夜色中,可她却感觉不到自己的情绪以何种方式存在着,这些年的工作已经将她透支的太多,有时候她觉得找一种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是这个世界上最为难的事情…
  • 和空姐同居的日子
    和空姐同居的日子小说阅读
    “前段时间又看了一遍,顺便第二部也看了,感觉仍是很好,小温馨。” “空姐”一书讲述的是上海白领陆飞与空姐冉静的纯爱生活。野蛮而温柔的空姐冉静,失恋买醉,被白领陆飞“捡”回了家。因为陆飞的傻气与幽默,冉静开始主动与他接触。之后又意外拿到了陆飞家的钥匙,不久就开始了匪夷所思的“同居生活”。美女冉静是家里的“公主”兼“女主人”。陆飞喜欢冉静,却从不给她任何压力…
  • 隐杀
    隐杀全本下载
    “我第一次读香蕉的书是那本异化,当时就喜欢上那种文风,可惜当时更到十几章就没了。然后不知过了多久碰到了隐杀,一看竟然是异化的作者写的,然后就马不停蹄地看完了,很喜欢这本书的风格和感觉。最后希望异化能在有生之年完结。” 嗯,首先,这是一本完全按照香蕉的邪恶思维来发挥的毒草类书籍,讲述的是一位杀手重生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总之,这本书是一本纯粹轻松的YY小说,充满了大量轻松和扮猪吃老虎的情节,思想淫荡而邪恶的人请进来,这里会满足你的各种需要,思想纯洁而正派的人请去看香蕉的另一本书《异域求生日记》,书号1016…
  • 大明妖孽
    大明妖孽txt微盘
    “书还没看完,我查了一下没有烂尾,所以果断不负责任地先推了,这是我读过的最好看的关于复仇的书,在我这个阅读水平和眼界来看真的不错。 最后我希望主角最后能和十公子在一起,荷女也能有一个好的结局。” 天上有神,世上何以妖孽横行?天上无神,心中何以疑惑重重?明朝成化年间,号称“狐生鬼养”的一群锦衣校尉,奉命在无神的世界里寻找真神,在有限的生命里寻找长生之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明妖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