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玄幻无敌流】小说书单
  • 魔女香雪海
    魔女香雪海 小说
    “创世之神,女子也无敌。” 红叶村的小姑娘香雪海,一天之间经历了冰火两重天,被魔法学院直接录取,红叶村被路过的魔兽夷为平地。香雪海努力学习魔法,好为村民报仇,无意中觉醒了精灵血脉,得知了当年百族神秘消失的真相。一仇未报,一仇又起,面对强大的敌人,稚嫩的香雪海面临选择我欲成神天不允,那就成魔!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魔女香雪…
  • 圣虚(圣墟)
    小说《圣虚(圣墟)》TXT百度云
    “大神之巨作,不用评价了。” 在破败中崛起,在寂灭中复苏。沧海成尘,雷电枯竭,那一缕幽雾又一次临近大地,世间的枷锁被打开了,一个全新的世界就此揭开神秘的一角
  • 蚊仙缘
    蚊仙缘下载
    “不错的书。” 因缘获蚊子分身,分身给我带来钱吧,哗啦啦钱来了,分身给我提高成绩吧,唰唰成绩老高了,分身给我惩罚坏蛋吧,坏蛋各各翘辫子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银色系列
    银行小说系列小说
    “很好看的新文。” 《银色系列》故事提要——《功夫小子》是说光明小战士的小时候的种种经历,和各异所发生的一连串的事件!是由热血格斗为主、魔幻的短篇小说!!!这部是为了下一部作铺垫的,因为不看这部就看不懂下一部!《一代主》是说银树带领各代的主角而引发的事件,还夹带一些银树和他伴侣的情节,在这部谜题只会增多,很少…
  • 墓野求生
    小说《墓野求生》TXT百度云
    “诡异,阴森。” 【十万人追读的好书】盗墓家族背后隐藏的故事竟是一个巨大的漩涡,一个个惊世骇俗的故事被揭开,隐藏了万古的惊天事件,掀起了世界风云变幻。一次次险象环生,一次次破开迷云,当人真正走向巅峰的时候,你才会看到,在你面前的,是一条坦荡的通天大路。且看我如何披荆斩棘,获得上古密学,成就千古大道。我的书友…
  • 银河霸主饲养手记
    银河霸主饲养手机
    “@霜晓残月 : 养个银河霸主萝莉 还不无敌?” 在未来的第一个夜晚到来了。林有德抓紧时间用诺亚升级后的大脑查询历史资料——对于他而言就是未来的预言书。既然时空是线性的,那么林有德看到的一切历史都必然会出现。【我在担心,都说天机不可泄露,我这样窥视天机会不会遭报应?】诺亚咯吱咯吱的吃着未来的饼干,同时回应我:【遭什么报应?从力量级上说,没…
  • 盗梦宗师
    盗梦宗师角sè
    “@霜晓残月 : 国王陛下 习惯塑造 高智商 个性扭曲的男主 这部小说有很多当时很新奇的设定 吊打龙傲天 (也可能是国王陛下的其他书里的233)” 人力有时而尽,梦境的力量却无穷无尽。筑梦师们自梦境中汲取力量,历经醒梦,空明,造物,拟人,王国,虚实等境界的修行,最终随心所欲,无所不能。人力有时而尽,筑梦师的力量却无穷无尽,王五自筑梦师的梦境中汲取力量,历经偷窃,盗取,掠夺,明抢等境界的修行,最终随心所欲,无所不能。当然,本质上,这还是…
  • 修仙狂徒
    修仙狂徒txt下载下载
    “@我欲从良 : 无敌 量大 打斗不墨迹 后宫” 第三百六十八章内比六上品飞剑本来就威力强过绿玉剑,又何况是一分为三的进攻,绿玉剑发出清脆的响声,一下弹了回去,而绿玉剑的主人江武艺也是身形一颤。江武艺第一个回合就吃了一个小亏,这让围观者更不看好。刚才在叶空的带动下,有好几个外堂弟子都买了江武艺,看此情景,个个懊恼不已。“蠢货,李师兄那是灵…
  • 异常生物见闻录
    异常生物见闻录txt 全本
    “@霜晓残月 : 二哈狼人,穷鬼吸血鬼,抽风女神的buff 老娘罩你。槽点无数也不能掩盖文明收尸官 郝仁 见证文明凋亡的淡淡哀伤。” 按住的换台键,盯着屏幕上的画面闪来闪去,猫耳的少女在玩了几分钟之后无聊地打一个长长的哈欠。好无聊,就连换台都变得无聊起来了。滚低头舔了舔自己的尾巴,随手把遥控扔到一边去,开始在客厅里上蹿下跳翻翻找找起来。家里到处都很安静,只有隔壁屋子里时不时传来一阵水花翻腾的声音:包括大大猫在内的几乎所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