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书荒可看的粮草书单】小说书单
  • 狩魔猎人的异世之旅
    男主女主是泽林,尤瑟夫卡,阿尔托莉雅的小说是什么
    “此书描述了一个巫师世界的狩魔猎人在开启了通往异世界的传送门之后一路无双(无误)过去的 目前已去过黑魂 血缘 上古卷轴 还有saber? 还是一本值得一看的粮草以上小说” “昆特牌不能算玩物丧志......昆特牌!狩魔猎人的事,能算丧志吗?”某个狮鹫学派的狩魔猎人对自己沉迷打牌不去接委托的事如此辩解道其实就是个狩魔猎人到处打牌顺便接委托,然后寻找学徒希望能找到继承人的故事PS:每
  • 然后我成为了猎人
    然后我成为了猎人sodu
    “是结合了黑魂和血缘的世界关 主角一开始就是一名有着丰富经验 可以1级刷爆的老猎人 看的出作者的文字功底也不薄弱 整本书透露一股优雅的感觉” 从歌尔德到赫莱茵,从镜之城到莱古拉斯遗迹,阳光终会冲破血色的雾霭,灰烬重生,生命之火生生不息。10057118
  • 海贼法典
    海贼法典txt盛世
    “这本书算是海贼里面的仙草了 作者没有一味地跟着原著剧情走 而是有自己的一套想法 文字也在水准之上 值得一看” 《ONEPIECE》的世界,大海上千帆竞渡,百舸争流,来到这个豪杰并起的年代,是选择像小船一样在大海上随波逐流,还是如礁石一般屹立不动,驯服着狂暴的海浪?海贼王同人,无种马,不跟船,合理向,一个普通白领在罗杰死后的大海贼时代,凭借智慧与努力起于东海,成为海上枭雄,并与原著群雄争锋的故事。书…
  • 放开那个女巫
    放开那个女巫txt下载全本
    “这本书都被推烂了 但是这边还是要推荐一下 一位王子在魔幻世界一边发展科学一边和各路女巫(漂亮妹子)互动的有爱故事” 当这句话说出后,圣座哗然。.“全力?”血腥大君语气冰冷,“全力是什么意思?”“字面意思,”一旦开了头,海克佐德发现自己反倒放松下来,“放弃那些开采完神石矿脉的城市,把大半个陆地让给天海界,然后将所有兵力都投入到曙光境来。不是现有计划的十倍,而是全部包括已有的和新生的,前仆后继,直到人类灭亡…
  • 汉祚高门
    汉祚高门txt下载器书
    “描写一位少年重生沈氏高门的故事 虽然一开始主角只有8岁感觉有点违和 但是整本书还是十分不错的” 沈哲子来到东晋初年,化身江南豪宗之子,良田万亩,家财万贯,仆役成群,起点罕见之高配穿越,可惜老爹是个造反惯犯。衣冠南渡,五胡乱华,华夏之哀曲,汉祚之悲歌。世家大族不靠谱,北伧南貉,两窝坏种,只求苟安。神州沃土汉家地,岂容胡虏作文章!穷我一生,要建一支杀胡虏、复神州、兴汉祚的北伐义师!本书群…
  • 美食猎人
    美食猎人给人印象很深的美食
    “猎人的同人里感觉这本写的算很不错的” 人类雷文是个吃货,目标是旅行全世界,吃遍所见之处所有美食。食尸鬼加拉卡尔也是个吃货,目标是用美食养肥雷文,然后各种意义上的吃♂掉他。两个吃货的美食之旅。食尸鬼X人类,双向饲养,1V1,HE。阅读提示主旨当然是吃吃吃。吃货不分国界,会出现各种背景的美食。文中食物源于作者的脑洞&亲身体验&影视…
  • 武道宗师
    男主女主是蔡宗明,王烨,陈长华的小说是什么
    “乌贼的最新小说 就是最近一直谈恋爱有点看不下去了” 举头三尺有神明,楼成气血恰到好处一缩,立刻就看见那枚金丹的外层晶莹爆开,四下奔腾,而内里风起云涌,水波急荡,浪潮翻天,已然失去了平衡,即将瓦解。轰的一声,寒潮当即汹涌弥漫,疯狂席卷,而刺骨冷意这么一扎,楼成再也维持不住“还劲抱力”,“眼睁睁”看着丹劲崩溃,精神归位,“眼睁睁”看着自腹部起,…
  • 异界的艾泽拉斯
    异界的艾泽拉斯81
    “这本wow同人主角收了风行者三姐妹 感觉这本算wow里十分经典的 可惜作者现在月更中” 法术之后,战役进入最直接的阶段。船只冲上沙滩,部落好似野兽蜂拥而下。那鲜血还有火焰,那喊杀亦或哀嚎,奏起战歌。利斧砍在人类身上,溅射出的是热血,反之兽人也是一样。无数面的旗帜被倒下,又有无数面的旗帜竖起。刀剑即断却有利齿,盾牌粉碎还有身躯。军列交错犹如荆齿,战鼓隆隆好似雷霆。高高的山崖上,…
  • 韩娱之光影交错
    韩娱之光影jiāo错全文免费在线阅读
    “描写韩语的 女主挺多 是一本看完让人身心舒爽的 韩娱作品” 当许泰烈陪着唐谨言看电视的时候,tara宿舍里,tara全员也围着电视在看自己的剧,但屏幕里具体有什么画面,估计没有一个人看在眼里,每个人都在走神。不知看了几分钟,朴智妍忽然呜呜地哭了起来。并不是每个人都知道现在的形势到底怎样,虽说看起来好像集团稳定没有大碍,可表现在外的就是唐谨言被抓了唐…
  • 古希腊之地中海霸主
    古希腊重生之地中海霸主
    “描写古希腊 主角一开始就参与到万人大撤退之中 最近没看 但是描写古希腊的本来就少” 这是一个群雄并起的时代:幅员辽阔的波斯,以武立国的斯巴达,商贸称雄的雅典,后起之秀底比斯,雄心勃勃的马其顿,西地中海的双雄,刚刚兴起的罗马这是一个将星璀璨的时代:斯巴达最后的王者阿格西劳斯,底比斯崛起的名将伊帕密浓达,奠定马其顿霸业的开国之君菲力,锡拉库扎的僭主狄奥尼修斯,拯救罗马的独裁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