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个人比较喜欢的书】小说书单
  • 宠物天王
    宠物天王阅读下载
    “很喜欢,设定和里面的萌宠” “在本次访谈开始之前,我们无法理解以下事实:一家即将倒闭的宠物店是如何发展成世界性的宠物乐园的?”“我们迫切期待这次访谈可以告诉我们答案。”“但是访谈结束之后,我们却更加困惑了”——《时代》周刊年度风云人物专访:张子安与他的宠物帝国——————————————————简洁版:宠物店日常崛起…
  • 美食供应商
    小说《美食供应商》TXT百度云
    “从小苗开始追的,至今为止还在看~~~引领了一代美食系统文”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 未来天王
    未来天王txt百度网盘
    “陈词大大是我比较喜欢的大神,他的每本书都很和胃口的。这本书是一个末日前的制作人,经历末日,穿越500年后,重新开始成为制作人的故事。” 书籍摘要:知名作曲家方召重生在五百年后的未来新世界霸(zhuang)气(bi)外(zuo)露(si)的故事。“每当我脑子里响起BGM的时候,就觉得自己无所畏惧。”——方召。————————————————已创作三本小说,《星级猎人》、《回到过去变成猫》、《原始战记》。知名作曲家方召重生在五…
  • 大清第一纨绔
    类似清朝第一纨绔
    “无女主,有点父子兄弟基情,个人感觉还是挺好看的。” 推荐自家的完结文:原名《清穿之胤祚》又名《六爷不登基》《论如何成功脱离团战》《史上最强助攻》《夺嫡团战?我们不约》《六爷别作死》当胤祚第一次知道自己的名字的时候,整个人都斯巴达了这哪里是国祚的祚啊,这分明就是作死的作吧?最近康熙很头疼:最宠爱的儿子胤祚,明目张胆的和太子过不去,隔三差五的大…
  • 原始战记
    原始战记txt电子书下载
    “番外篇有点点多余,结尾处太过匆忙,但也是相当的好看的~~~” :看原始战记背后的独家故事,听你们对小说的更多建议,关注起点网公众号微信添加朋友添加公众号输入r即可,悄悄告诉我吧!完成任务之后,邵玄便让已经相当不耐烦的喳喳飞走了。说起来,邵玄算是钻了规则的空子,有些欺负人的意思。但是,现在情况比较特殊,对方强人所难,以前这个时候都是直接通融,这样的环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