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东玄系统流】小说书单
  • 无敌神戒系统
    无敌破戒系统
    “无痛升级,逆天兑换!狂暴碾压各路英才!专治各种嚣张不服!” 一款神戒兑换系统。从此,凌云开启了无形装逼,最为致命的模式。无痛升级,逆天兑换!狂暴碾压各路英才!专治各种嚣张不服!这里有琳琅满目的法宝、酷炫十足的坐骑、无耻卖萌的宠物、极品仙丹灵药还有生活超市,可兑换各种零食饮品。作者自定义标签:热血位面系统流学生
  • 无限升级之最强召唤
    最强武魂之无限召唤
    “激情澎湃,热血喷张,杀戮血腥,无限欲望!” 【16爆火玄幻爽文,全民追读!】地球上的平凡学生叶宇,被一款神秘系统选中,来到一片陌生的异世界天地!这是个疯狂的人吃人的浩瀚修炼世界,圣贤已死,诸神无力!众多界面,宇宙星辰,瑰丽宏大,热血澎湃!修炼者的实力越强,就越大,杀戮黑暗血腥,有实力者,就可以俯视众生!修炼有何用?!不就是为了为所欲…
  • 无敌秒杀系统
    无敌秒杀txt全集下载
    “一款秒杀系统,无敌碾压流,一直暴力爽快,专治各种不服”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极致无敌流】【爆爽文】少年牧云获得无敌秒杀系统,笑看诸天万界,在整个玄幻世界都留下他暴走的足迹。PS:这是碾压流,但凡惹到一点点主角的,不管来历,全部当游戏中的‘野怪’轰杀干净化为大波经验,化为大波装备,非常血腥!!!!书友群:44320323欢迎各位…
  • 最强升级系统
    最强系统龙飞下载txt
    “倾颓汉室王爷,重建昔日辉煌,登临修途巅峰!” 【另类系统,火爆连载,每日五更】天级武学,炼丹,炼器,阵法,不容易吗?看我一键修炼直接学会!修为难以突破吗?待我杀了这人马上突破!倾颓汉室王爷,重建昔日辉煌,登临修途巅峰!书友群【十殿】:599731313,欢迎大家加入。除正常爆以外,加更条件:1oooo书币【舵主】加一更!各位书友要是觉…
  • 逆天气运系统
    逆天气运系统
    “一款兑换系统,用气运来兑换练级,稍微有点意思”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穿越异世,自带逆天气运系统;什么?你境界比我高?消耗气运值直接晋级,碾压你;什么?你武技比我强?消耗气运值武技圆满,完虐你;什么?你金钱比我多?消耗气运值兑换金币,砸死你;糟糕,气运值有点低,最近要倒霉啊。读者群:544307283VIP读者群:5632…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