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跨位面觅食指南】小说书单
  • 我是大法师
    我是法师小说
    “每个年代都有一些极具代表性的作品,这部无疑是早期网络文学代表作之一。以现在的水准来看,粗暴的地瓜升级无敌流就已经算是剧毒了吧。” 在一个魔法与剑的异世界里,一个平凡的高中生吴来纵横驰骋,收服强大的魔兽、征服顶级的美女,“魔神王”的名字万古流芳,但面临着回家的大门的时候,他该何去何从呢?全本10014661
  • 搜神记
    搜神记野狐公子txt
    “这应该算是我看的第一部“文青类”网络小说,剧情现在已然全部忘记,只记得当初刚看完时痛骂作者烂尾……后来的《蛮荒记》已经看不下去啦~” 传说中的三皇五帝时的洪荒时代,随着天下公认的领袖神农氏的去世,各族群雄都开始蠢蠢欲动,就在此波涛暗涌的动荡时代,一位少年横空出世,在机缘巧合下开始了一段惊心动魄的传奇历程。长篇神怪小说《搜神记》会带你进入一个充满瑰丽山川,珍禽异兽,神功法术,爱恨情仇的梦幻般的古代神话世界。树下野狐新作《画…
  • 搜神新记
    搜神记 龙神
    “在当年网络小说很难挣钱的年代,能同时太监掉VIP、实体书、剧本的作者,魄力十足。” 一个被人认做共工转世的小男人,可他最大的愿望是混吃等死,最厉害的本事却是胡说八道;他的老板是个漂亮女人,可她的愿望却是榨干天下凯子。一个远古神话人物在现代社会生活的故事,那些只在传说中存在的神人们纷纷改头换面,搞笑登场起点新作盟作品推荐:1、《条顿森林》作者:狐王列那。2、《修真魔法师传奇…
  • 转世为狐
    女主转世为狐妖的小说
    “轻松搞笑类,一个个小故事组成的,剧情真的忘光了……” 人生种种,不过虚幻,转眼一切成空!大彻大悟的他,在临死时,渴望体会不同的人生滋味。于是,他重生变成了一只狐狸精,开始了他的成年试炼之旅。第一世,他化身成一个乞丐,聪明机敏。第二世,他化身成一个丫鬟,绝美可爱,以最纯真的双眼,惹来是非情债。第三世,他到了女主国,成为一个翩翩公子。嬉笑阴阳颠倒…
  • 霍格沃茨的魔文教授
    霍格沃茨的魔文教授类似小说
    “一众HP同人文中,我能看下去的少数基本之一。可惜作者因为工作太忙,放弃写作啦。” 原来制作魂器并不意味着永生,而只是步骤,Vo1demort的确在永生的路上走得比别人远,但却倒在了终点前。许多hp同人写的是子世代,要不就是亲世代,很少有人描述Vo1demort第一次败亡后,那段长达十年的和平时光。凡尔纳,一个倒楣的穿越者,小矮星用魔咒炸毁了一整条街,也毁了他的家庭,且看…
  • 华山
    青山华百度百科
    “除了十八禁以外看的第一本同人小说,作者太监了,哈哈哈。” 【起点第一编辑组签约作品】如果你从二十多岁的青年变成十来岁的小孩,冰天雪地里出现在一个陌生的地方,同时身无长物,你会怎么办。本书讲述主角与令狐冲成为师兄弟的故事,在这里,令狐冲是否还能学到独孤九剑,岳不群是否还会处心积虑地夺取《辟邪剑谱》,左冷禅是否仍要合并五岳剑派,仪琳、任盈盈、向问天、…
  • 家园
    家园txt精校版百度云
    “酒徒的巅峰之作。主角的成长变化很饱满,在家与国、君与臣的选择中让人扼腕,或许作者也意识到了这一点,但他不愿大改历史,只能让主角做出不符合他性格的选择,这也是本书唯一的缺点。” 家园简介:我想,五千年浩瀚历史中,重重天威下,总有一两个男人站着吧!酒徒QQ粉丝群31174986,欢迎书友加入,一起讨论剧情。《家园》是酒徒精心创作的历史穿越小说,小兵实时更新家园最
  • 在黑暗的河流上
    黑暗河流小说推荐
    “主角在不断被虐中成长的故事,我看的第一本女频小说(应该大概吧)。” 夜是深黑的,星星消失在云里,风在河岸边的叶丛中叹息。等到你的话说完了,我们将沉默凝坐。只有同一条河在我们身畔流淌,向它的两岸低唱着同一支歌。我们静静倾听着。只是,河水对我唱了什么,你不知道;它倾诉给你的,对我也永远是个难解的谜。夜将发白。天光将晓。我们将望望彼此的眼睛,然后各走各的路。我想…
  • 黑暗者
    黑暗者小说txt
    “有实妹→被主角吃了(各种意义上)→复活为天使→再次被主角干掉” 在一场宫廷政变中,曾经显赫的卡莱斯家族灰飞烟灭,唯一的幸存者就是雷札德·卡莱斯。“我需要的东西,名曰——力量。”发誓不再流泪的少年踏上了一条黑暗之路,凭借优异的天赋,杰出的头脑,他一步一步颠覆大陆走向顶点。本书的口号是:男主角要做100%腹黑男!女主角要做100%萌要素!另:本书隐藏大量K…
  • 神话的陨落
    男主女主是杨莲,lún塞思,罗莱士的小说是什么
    “依旧是太监小说,起点VIP,但已经被删,只能做晋江的链接。很文青的小说,只有当初的我才能看下去~” 俄狄浦斯是希腊神话中有名的悲剧英雄,其悲剧并不在于其杀父娶母而在于其永远摆脱不了命运女神给他的预言。所以,后人就把像俄狄浦斯一样摆脱不了以被注定好的命运的人称为俄狄浦斯式的悲剧。5ooo年前,卡萝大6,天使长罗挞莎背叛天界,动天魔大战,虽然最后以罗挞莎的被捕为这场大战画下了句号。但是至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