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乱七八糟的看】小说书单
  • 凶鸟猎食图谱
    凶鸟猎食图谱主神的章节
    “一个已经疯掉的穿越者的回家路。三观节操什么的可以无视了,丧心病狂的脑洞是主要看点。” 一定要写吗?啊,就是个鸟的故事而已嘛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凶鸟猎食图谱》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凶鸟猎食图谱》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红龙
    红龙全本txt
    “前期可看,写后面有点无力了” 著名畅销书作家托马斯·哈里斯动人心魄的“汉尼拔三部曲”的第一部,小说详尽地描述了一个连环杀人案的破案过程。小说充分展示了哈里斯的创作风格:对细节的细腻描写,对心理近乎残酷的剖析,情节上紧凑惊险的构思联邦调查局特工威尔·格雷厄姆在经过那次与“食人魔王”汉尼拔·莱克特的“生死遭遇”后,从岗位上…
  • 从前有座灵剑山
    从强有座灵剑山
    “丧心病狂、无底限、无节操的的吐槽,还是同性(姓)结婚。记得略有私货,比较讨厌。” 百年时间如白驹过隙,蓦然回首,那场惊?动地的大战已经来到了百年纪念日。百年间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曾经叱咤风云的人物,有的依然站在九州大陆的舞台上,有的则悄然归隐,也有的半途改变了志向,将前半生的辉煌一笔勾销琼华站在百年纪念日的礼台上,俯瞰着下方数万名聚集而来的修士们,心中忽而有了无穷无尽的感…
  • 异界骷髅兵
    男主女主是吕岩,凯lún瓦尔,泽克西斯的小说是什么
    “前中期粮草,后期干粮,几乎从头到尾都是骨头的故事。” 意外从战场上幸存下来的灰骨吕岩,并不知道自己已经搅乱了整个大陆赖以生存的根基,他跟随睿智的领袖回到四分五裂的骷髅聚集地,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骷髅战士,但在其它强势的骷髅大军、拥有毁灭力量的人类军队,以及狡猾猎骨者的围攻下,他始终处于岌岌可危的生死边缘第一章:炮灰骨头感觉到一阵刺骨的疼痛,吕…
  • 其实我有一颗反派的心
    综其实我有一颗反叛的心
    “一章一故事,一页一世界。虽然每章多少有点良莠不齐,但总体而言是本很好玩的书,岳大师姐万岁~~~” 魔女嘉莉:打劫,要钱还是要命?赫敏:我有个鄙视巫师的老爸。伽椰子:货真价实,童叟无欺!希特勒:我黑了你一次,哈哈哈皮姆博士:我真的有精神病额尔金:辫子皇帝懂数学!黑我!尼尼:你黑我!盾黑我!林黛玉:去死去死去死!机器猫:铜锣烧铜锣烧!剧情就是一个大皮球,轻轻的推一推,谁知道滚到哪个阴沟。本…
  • 奥术神座
    奥术神座番外篇
    “喜欢的很喜欢,不喜欢的很讨厌的一本书,情节感情什么的其实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看作者如何脑洞魔法原理的” “知识就等于力量。”“所谓神,不过是强大一点的奥术师。”带着一大堆知识的夏风穿越而来了。本书书友群:爱潜水的乌贼书友,群号,213933048。爱潜水的乌贼书友群Ⅱ,群号,140033960《奥术神座》官方群,群号,112480788奥术神座VIP全订阅群272620471,入群需报起点I…
  • 羔羊
    羔羊 小说作者 九鱼
    “写的不错,一种诡异的世界观展开,不过个人不太喜欢这种风格” show_index2();回答一些有关于本文设定的问题727日,加班ing出了个大bug!明天三更哈。书评回复:第一百九十五章已增加至三千五百字。加点解释——于几位大人的评论关于两百三十九章(已发)8月10日—加班,周一,周二,周三双更9月14日,电脑出问题,星期一、二双更补序章第一章复…
  • 万妖之祖
    万妖之祖免费小说阅读
    “奔着非人来的,然而看吐,一个装逼文,捏着鼻子看了10来章,还是败退了。” 本站所有书籍都是网络收集而来,仅供交流学习,版权归作者或出版社所有,请不要使用在商业用途,如果您觉得我们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去掉您认为侵权的书籍,谢谢支持!![万妖之祖/作者:孤独漂流][精校版]第001章重生为虎“嗷!!”一声震天的虎啸声在荒蛮的远古山脉中响起,不难听出…
  • 我的老婆是大魔王
    我的老pó是大魔王下载
    “看了上百章重复低智商打脸流程,吐了。” 普通青年李庆,遇到一只擅入民宅的可爱萝莉。但他万万没有想到,那貌似人畜无害的萝莉,居然是一位超级恐怖大魔王!她曾建立起跨越数十位面的庞大国度,统率数不清的黑暗大军,将一个又一个位面腐蚀成魔界深渊,就连各位面的诸神,也被她剥夺神格推下神座!终于,在多个位面数以十计的古神联手下,她被剥夺了一切…
  • 我的女友是丧尸
    《我的女友是丧尸》小说
    “看了几十章败退,又跳着浏览一下,各种巧合(故意弄死男的和不漂亮的留下美女)养尸姬的故事,略好奇后面这些尸姬吃什么,不过懒得翻了。” 当灾难真的爆发了,凌默才知道末日电影中所描绘的那种丧尸,其实和现实中的一点都不一样原本到了末世最该干的事情就是求生,但从凌默将自己的女友从废弃的公交车里捡回来的那一刻起,他的人生轨迹就已经朝着完全不受控制的方向狂奔而去了。造成这一切的原因很简单,他的女友,变异了等等,那只夏娜,你镰刀上挑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