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自家菜园子】小说书单
  • 大道争锋
    大道争锋全文免费txt下载
    “仙侠” 大道之路,唯在“争”字!长生之路,只为抢夺冥冥中一丝造化天机!至人,神明,炼劫一步一境界,一步一争锋!一少年因有大气运,大福缘在身,被一玄门世家看中,招为女婿,欲夺取其气运,反哺家门,助其女修成上乘大法。一块残玉,暗含天机玄理,误坠荒山,致使在末日世界阵亡的张衍重生至少年身上,他不甘自身命…
  • 铁十字
    铁十字类似小说
    “德棍” ();();“不行了,必须撤退!”8月30日夜幕降临时,这句话成为参联会高层的共识。当天拂晓,德军主力登陆部队在维多利亚港登陆,依靠留守部队的接应,空军联队迅速展开,9点多钟,空袭小罗斯福装甲集群的飞机就出动了,大批装甲掷弹兵从货轮上涌出,不但就地接管维多利亚防务,还向前突进,准备为绍肯集…
  • 武道宗师
    秋老虎威风凛凛,依旧巡视着人间,下午三点的阳光炽白而酷烈,晒在厚重黑沉的巨大场馆外表,为它披上了一层
    “现代武术” 举头三尺有神明,楼成气血恰到好处一缩,立刻就看见那枚金丹的外层晶莹爆开,四下奔腾,而内里风起云涌,水波急荡,浪潮翻天,已然失去了平衡,即将瓦解。轰的一声,寒潮当即汹涌弥漫,疯狂席卷,而刺骨冷意这么一扎,楼成再也维持不住“还劲抱力”,“眼睁睁”看着丹劲崩溃,精神归位,“眼睁睁”看着自腹部起,…
  • 寻情仙使
    寻情仙史完整版免费阅读
    “官场修真” 推荐什么,成王没说,不过这需要说吗?英王扬一扬眉毛,“小九已经入道宫,有她自己的主见仙使不喜欢现今的天家?”成王摇摇头,“这些我哪里知道?我一向不关心这些,我只是说你若有意,我们可以帮你,但是你要帮那二位求个情。”英王冷笑一声,“他俩的所作所为,我耻于求情。”顿了一顿,他才又说一句,“到时…
  • 纨绔邪皇
    纨绔邪皇txt完本下载
    “还行” 当日夜间,嬴冲是心情万分复杂的返回到武安王府。没能一举扳倒嬴高,让他心情郁郁。可天圣帝之言,又让他心内放下了一块大石头。从今往后,那邪樱枪的存在,再不用当成禁忌。甚至他也不用再为未来可能篡夺天圣帝的皇统而愧疚,只需顺其自然,做到问心无愧就可。之后当回归府邸,见到了直到深夜子时仍在等候他的叶…
  • 花与剑与法兰西
    小说花与剑与法兰西
    “姐与妹与修罗场” ..,花与剑与法兰西在夏尔轻声的抚慰下,刚从噩梦当中醒过来的芙兰重新陷入到了沉眠当中。虽然已经从醉酒状态当中挣脱了出来,但是芙兰的脸还是红扑扑的,在金色的眉毛和睫毛的映衬下,这个睡容显得十足可爱,以至于夏尔原本的气恼也慢慢地消失了。哎,谁在年少的时候不做点荒唐事呢?我自己不也是这样吗?一贯…
  • 主神崛起
    男主女主是吴明,吴晴,吴铁虎的小说是什么
    “另类无限” 京阳城,郊外。城中乌云滚滚,雷霆阵阵,更有嘹亮龙吟传出,声势惊天动地。暴雨倾盆,风卷云聚,顷刻间就令城外变成了一片泽国。只是在一处青山半腰,静谧道院之内,一蓬清光满溢,排开雨水,丝毫没有受到影响。“魔仙?”伴随着一个略显疑惑的声音,道院深处,一扇已略沾灰尘的门扉推开,如剑般的目光就仿佛穿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