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羽翔小说点评(不断更新)】小说书单
  • 江山如此多骄
    李牧信陵《江山如此多骄》
    “泥人着,金古黄之后,网络武侠,执牛耳者,非本书莫属! 跨越十年时间,依旧让我记忆犹新的不是什么刺激的情节,而是王动杨慎在滚滚长江中共谱《临江仙》的画面:“一壶浊酒喜相逢,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谈中。” 也许,这就是泥人想要通过这本书所表达的吧! 近来听闻泥人移居海外,血压时高,只希望他安好.....” 江山如此多骄-鲟鱼
  • 绳师
    男主女主是曼曼,苏苏,文子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写日本世情的小说此本当为第一,各配角栩栩如生,印象深刻,很喜欢书中描写文子的一句话:“窗外别家的灯火映在她闪动的眸子里,就像是许多年前在我家乡的夜空里还能清晰可见的星星”。 作者曾经和泥人有所交往,可惜只学到了泥人的太监传统,实在令人扼腕。前年作者结婚,一个很帅的小伙” 富士山旖旎的风,融化在三月天的樱花纷舞中。处子肌肤上淡粉的勒痕,一如江户浮世绘诞下的妖妩与凄艳。爱与憎恨。嫉妒与宽恕。痛苦和快乐。人总是无意识地沉溺于自己编织的绳网内,无法自拔着。好吧,请允许我在这个角落里静静地,缓缓地抚动爱者与被爱者的心弦,把它们化作屏蔽虚妄的绳结。请记住,我是一个绳师…
  • 重生之大企业家
    重生之大企业家(全)
    “这本和我杀破浪有所收敛的下一本《财色无边》一样,都算不上是一本好小说,情节拖沓,人物性格转变矛盾,但是在很大程度上折射出了这个时代很多中国普通人的欲望。窃认为,现在网文要想达到“文以载道”是不太可能的,但是“文以载时"确是不难的,这本书,我觉得,当之“文以载时"绝不为过。在这个笑贫不笑娼的社会里,很多人包括我,看这本书会觉得很爽,但是然后呢?” 重生后的刘健,暴露出来隐藏的本性,肆无忌惮的挥霍着自己的青春岁月。“凡是我看上的公司,我都要入股,凡是我看上的女人,我都要搞到手。”他不是正人君子,为了达到目的,耍手段,搞阴谋,睚眦必报。像一个暴发户,带大金项链,开跑车,轰轰烈烈的追女人。等到他成长为参天大树的时候,才发现不知不觉的已经改…
  • 大明时代之死人香
    大明时代之死人香txt百度云
    “雪胔白骨满疆场,万死孤忠未肯降。 寄语行人休掩鼻,活人不及死人香。没有这本书,我想很多人不知明末江阴惨烈的抗清斗争,但是就像我几年前说的,这本书的简介真心要比书写得好。” □题记:本朝开国时,江阴城最后降。有女子为兵卒所得,绐之曰:“吾渴甚!幸取饮,可乎?”兵怜而许之。遂赴江死。时城中积尸满岸,秽不可闻。女子啮指血题诗云:“寄语路人休掩鼻,活人不及死人香。”□简介:高旭回到了天下分崩离析的南明时代,穿越为清军辎重营的一名千总,他是把钱粮老老实实送给清军,还是…
  • 困龙升天
    困龙升天下载txt
    “一一年曾经有书友说这是唯一一本让他看过3遍的书,不巧,我当年跟他差不多,但是现在再看也许毒草都算不上了吧,只是再次纪念我曾经的一段小白岁月” 由于刘天宇的不努力,日子过得十分的不舒意。千万次希望回头在重新过一次。终于老天给他一次机会。给了他什么机会呢?他如何把握,何去何从,怎么做才能不再留下遗憾。尽请各位分解,兄弟请各位多多点击,多多推茬,先行谢过,“绕场一周”
  • 至尊无赖
    至尊无赖 小说免费下载
    “当年跳舞连载这本书的时候在很多章节后都流露出了对他当时女朋友的感激和爱慕之情,可惜物是人非,跳舞和那个她的种种纠纷直接把他从网络大神的神坛中拉了下去,至今元气未复。不提这些,这本书是跳舞所有书中我最喜欢的一本,其他情节多年后已然淡忘,只是一直对主角小雷和月华在跨越时空后的结合和对宿命的打破记忆犹新!时空,宿命,这也许就是我一直所着迷的东西吧....” 至尊无赖跳舞
  • 星媒舵手
    星媒舵手813
    “华娱禁忌太多不好展开,日娱也许是因为历史问题一直处在小众位置,只有韩娱随手可触而又话题众多,于是网络这两年韩娱小说也越来越多,如果让我随便推荐一本,我也许会选择《肆虐韩娱》,但是如果只让我推荐一本,那就这本《星媒舵手》吧,人物鲜明,女主不花评,情节转折不突兀,爽点和虐点俱在,这也许就是本身身为专业编剧的脑袋的笔力吧...被封后,脑袋一直在贴吧更新,祝福早日完本” 韩悼也的反常并没有让林蔚然产生任何迟疑,在真正死亡之前,这个行将就木的老怪物始终占据着主导地位,比起不知什么时候就会鸠占鹊巢的顾命大臣来说,直接和朴槿惠进行合作的确是最稳妥也最有效的继承方式,而一直以来担任牵线搭桥的他,不过是这场交易中多余的第三者。林蔚然点燃烟草,深吸了一口,目光望向跪在…
  • 天行健
    小说天行健
    ““一朝英雄拔剑起,又是苍生十年劫”,虐,很虐,这是我当年在《奇幻世界》看此书连载时的唯一感觉,但是身为读者的你如果不把自己代入主角那么深,也许,你能看出点不一样的东西出来....” 《天行健》及续集:《地火明夷》小说阅读网授权发布,未经许可严禁转载!!《天行健》是一幅波澜壮阔的东方玄幻的巅峰之作,在这部小说中,作者凭空构架了一个战争时代,而战争更是此书的一大看点。不论是战场上的明刀明枪或是官场中的勾心斗角,《天行健》都做了很深的刻划,让人深切感受到战争的残酷。也许是作…
  • 浪子江湖
    江湖浪子剑小说阅读
    “早期网络YY武侠的代表作,当年红极一时,如果也是跟我一起从那个时代走来的朋友,不知是否记得另一本《鹰刀传说》?” 靖难之役方过未久,天下大乱而后治,正是风雨飘摇。蒙古王室重入中原之心未灭,扶桑高丽又蠢蠢欲动,而朝中乱党纷生,新生的大明朝势如危卵。清荷剑派、天魔圣教正为武林霸主之位而斗个你死我活,却被异族势力趁虚而入。“浪子”黄羽翔,生性风流,不拘小节。有人厌恶他的好色成性,有人羡慕他的艳遇不断,也有人…
  • 红颜
    男主女主是梅子,李萍萍,吕明的小说是什么
    “同样作为远古作者,阿三瘦马一改以往作品中的虐主,写出了一部很有起点特色的种马爽文,但是过于迎合小白读者的口味而失去了自己的东西,导致仆街太监,不能不说是一种遗憾...” ——上苍怜悯的神手,一朵往生的莲花.——说红颜是祸水,说红颜常磨难,说红颜多薄命。有女人,背叛你,有女人,为你殉情。为红颜冲冠一怒,携红颜四海纵横。一路攀桃戏柳,两生爱恨孽情,尽在其中不要因为开篇男主重生表现略有特别,略有沉闷,就放弃本书,绝对大团圆喜剧,有足够多的让你心动的YY细节。这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