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呵呵,不想删掉的】小说书单
  • 学霸大人,惹不起!
    小说《学霸大人,惹不起!》TXT下载
    “” 本书原名《深爱十年:苏暮遮》女流氓苏昳璟在循规蹈矩的第三中学横行霸道,却靠着遥遥领先的成绩让老师无力管教。面瘫男沈暮庭在盛产学霸的第三中学保持倒数,却靠着背景超硬的后台让老师束手无策。沈暮庭自诩最爱温柔可人的姑娘,可惜却沉沦在苏昳璟这片凶猛的海洋中无可自拔。苏昳璟自称心如磐石且无人可暖,不…
  • 竹马弃青梅
    青梅竹马被抛弃
    “” “喂,脏丫头,别哭了,我会保护你的”为了一句话,安晓熙心甘情愿的追随了尚远帆二十年“安晓熙,就算只剩下一块面包,我也会分你一半的”为了一个承诺,安晓熙做他的小丑甘之如饴“安晓熙,我永远不会丢下你的”为了两颗寂寞的心,她毅然决然的嫁给他,即使他不爱她“安晓熙,你滚,我不想再看见你,永远”为了…
  • 我的狐狸相公
    小说《我的狐狸相公》TXT百度云
    “” 凡人修仙,仙人修神,那神呢?慢慢修神路要耐得住寂寞,忍的住诱惑,一不小心差点就魂飞魄散。无良师傅你能告诉我这只坏东西是打哪里捡回来的么,不带这么祸害人的.....那世,他为上神,却为救心爱之人,终血洗六界。她为主神,却为他抚平六界之伤,终散尽魂魄,无悔爱他,但求来生无缘。他为上古神兽九尾狐…
  • 结婚协奏曲
    结婚协奏曲txt网盘
    “” 晋江金榜推荐vip20151015完结总书评数4550当前被收藏数3829【】读书时,丁檬是成绩优异的学习委员,乔以辰是拉低均分的问题儿童,每逢考试,丁檬总会把乔以辰骂成狗。结婚后,丁檬是刚入行的新人小歌手,乔以辰是金招牌的音乐制作人,每逢录音,丁檬总会被乔以辰骂成狗。你看苍天饶过谁。这是…
  • 重生:傻夫运妻
    小说《重生:傻夫运妻》TXT下载
    “” 前世的寒陌如抛弃傻未婚夫,嫁给一个人面兽心的男人。“你只不过是我拿来替我心爱之人挡灾的替代品罢了。”男人一脸冰冷的望着床上奄奄一息的寒陌如。临死之际,寒陌如这才知道自己原来是个替人挡煞的替代品。重活一世,寒陌如睁开眼发现自己回到了在嫁到吴家的前一晚,为阻止前世悲剧不再发生,她毅然退亲。这世…
  • 金夫
    金夫小说免费阅读txt
    “” 同样是清穿,冯霁雯面临的不是险恶宫斗,也不是伤神的宅斗,而是要嫁给清朝第一大贪官、满清第一美男,乾隆第一宠臣,史上留名的妻管严——和珅!这时的和大人,还只是个一穷二白,在咸安宫求学的清贫美少年。被祖父以死相逼送上了花轿的冯霁雯狠一咬牙,满脸决然:嫁鸡随鸡嫁狗随狗,夫君,你继续愤图强,我负责…
  • 学霸你女朋友掉了
    学霸你女朋友掉了全文免费
    “” 她对他一见钟情,恋上了,便是一生!她天然呆,他天然冷,她天然萌,他天然淡,她有多动症,他却患了孤独症!第一次见面,李安安双眼灼灼的看着欧阳奈,问:“你认识我吗?”欧阳奈瞥了眼一脸花痴的李安安,皱了皱眉,说:“不认识。”李安安一副惊讶的口吻说:“这么巧,我也不认识你,看来我们太有缘分了!”欧…
  • 爷有病你来治
    爷有病你来治v23
    “” 这是一个天才法医遭遇天才犯罪心理学家,最后成为一对变态蛇精病夫妻的故事。她是全国鼎鼎有名的天才法医,犯罪刑侦专家,他是世界著名的犯罪心理学家,演绎推理法专家。两个天才,两个天才,谈恋爱,谈恋爱,两个都很变态,两个都很变态大蠢才,大蠢才。“要多少钱,你才肯离开他。”她摸摸下巴:“那要看在你眼…
  • 玩游戏傍大神
    游戏傍大神
    “” 大神的弟兄道:“大嫂,老大都是你的人了,你可不能这样不认帐啊。”月月怒吼道:“我只是摸一下而已虽然手感还不错可是绝对绝对没有吃掉!!!”大神危险的笑道:“你真的觉得没有对我负责的需要?”现在到底是我傍了大神还是大神设计了我?求订阅、点击、收藏、推荐、粉票、求一切能求的东西哈哈,有的就投给猫…
  • 温家女儿
    女儿家书包网
    “” 有这样一个女子没有温柔婉约没有倾世容貌没有张扬性格却有万千宠爱她前世是先天心脏病,现世又是早产病儿她天生凉薄,无欲无求她就如一杯温水,不冷不热.情节一拍卖台上站着一个如花似玉的小姑娘,小姑娘很萝莉很可爱,眼泪汪汪的看着台下的衣冠禽兽,温水下手一挥,“买了,给温翔做童养媳。”某收到童养媳的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