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有非清水😘宠文】小说书单
  • 猎户家的小娘子
    猎户家的小娘子
    “有点小肉,较短,属于种田文一类😌” 我叫阿镜,今年十一岁,住在一个叫做绿水村的地方。绿水村是一个很大的村子,我们每家都有结实的房子,房子周围是一片片的土地。这些土地都是我们大家一起的,平时我爹我娘还有叔叔婶婶们一起耕种,收了东西大家就分。当然农闲的时候伯伯叔叔们还会在爹爹的带领下一起去山里打些野味给我们解馋。每当这个时候,我…
  • 霸宠
    霸宠
    “欢喜债中一个故事的男女主,同一作者,建议先看欢喜债😊” 摄政王宋钦凶名赫赫,不近女色。唐瑜一直都相信传闻,直到唐瑜跪地:求王爷救我父亲。宋钦淡笑:陪本王睡一个月,如何?.他披着狼皮,骨子里却是忠犬,凶巴巴叼她回窝,小心翼翼动爪。阅读提示:1.1v1,SC,HE2.强取豪夺,男主吃豆腐,不虐女。同期连载现言宠文:《黛色正浓》佳人完结文:宠后之路、…
  • 欢喜债
    欢喜债未删减全文txt
    “肉很多,一对一😘情节新颖” 这辈子,唐欢大憾:采花本事炉火纯青,却栽在一个闷骚手里,“终身监禁”。宋陌大幸:娇妻貌美乖巧温柔,让她往东她不敢往西,“小鸟依人”。至于小两口是如何认识的唐欢暗爽,斜眼看闷骚。宋陌冷笑,想死你就说。其实那九场风花雪月,她和他,永远都记得。阅读提示:1:SC,1v1。2:女主无节操,文风轻松…
  • 九重紫
    九重紫txt全文
    “不错的重生文,有点小肉☺” 窦昭觉得自己可能活不长了。她这些日子总梦见自己回到了小时候,坐在开满了紫藤花的花架子下摆动着两条肥肥的小腿,白白胖胖像馒头似的乳娘正喂她吃饭可当她真的回到小时候,人生又会有怎样的不同呢??九重紫》,讲述一个重生的故事!※如无特殊情况,每晚20点左右更新!已完结作品《以和为贵》、《好事多磨》…
  • 婚前试爱
    婚前试爱txt百度网盘下载
    “有肉😘全文篇幅较长,但情节文笔细腻,书荒的朋友可以一看,是个不错的选择” 夏可可终于明白流年不利是什么意思了,相恋九年的老公被小三抢了,本来想留着养老的工作也被新人挤了,净身出户,总得找个临时工作养家糊口吧。好容易找到了,还要遇见一个欠抽的老板大人,天天呼来喝去压榨剥削不过,为什么这个号称离婚三次,冷血无情的财阀二代,独独对她那么人情味?
  • 总裁的私有宝贝
    穆天阳总裁的私有宝贝txt
    “男女主角的开始较揪心但结局完美中间” 为了妹妹的医疗费,她报名参加电视台的选美大赛,希望得到冠军的五十万奖金。但没有后台的她,连最后一名都没有份!于是,她傍上了大金主——欧奇胜!他是欧氏集团的接班人,亦是黑道“龙焰盟”的老大。他让她得了冠军,更让她成为炙手可热的大明星。有人要潜规则她,他当着众人的面,撕开她的衣服,在她身上刺下…
  • 重生之香途
    重生之香途txt全集下载
    “肉肉很多很细腻😍大爱” 沈荷香上辈子没过几年好日子,这一世她觉得靠人不如靠已。凭着手中一捧清清泉,愣是在女人香脂膏粉间赚了个钵满盆溢,并过上了上辈子她做梦都想要的虚荣生活。但是,那个男人的聘礼是怎么回事?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的龌蹉心思,不就是当年失口辱了你几句,大不了赔你银子就是了,快走快走,休想要我嫁给你下半辈子日…
  • 肥而不腻
    肥而不腻by蛇蝎点点在线阅读
    “男主把女主养大,后来有点小虐的情节。” 《肥而不腻(养成)》故事提要——外人常道,三千港盛爷从不在晚上出来应酬为什么?因为他要回家奶孩子。盛老大总结自己,前面十年,我出门打拼,后面十年,我在家带孩子然后十年,我到处走,要把孩子领回家最后十年,我跟那臭小孩生了一对更小的孩子。三月十七号晚八点开始更新,每天两到三更,六千到九千字连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