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黑暗大放送】小说书单
  • 蛊真人
    下载真人蛊
    “老书,黑文太少了。”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天外寄生
    天外寄生在线阅读
    “完结了” 黑科技原指非人类自力研发,凌驾于人类现有科技和认识水平,乃至于缺乏科学根据违反自然原理的科学技术。这种超越时代的科技,用在好处可以让人类文明进步,用在坏处能够破坏文明。被天外生物寄生的陈央,本是一个普通的地球人类,但现在他需要面对一个难题,拥有了超越现有水平的科技,他该如何使用?不过,在此…
  • 火影之武道巅峰
    火影之武道大帝
    “同上” 国术杀手遭受强敌伏杀,死于枪弹之下,意外之际竟然穿越到火影之中成为热血青春的少年李洛克,且看冷酷追求武道巅峰的国术高手如何在火影之中成就巅峰!三观绝对正若是喜欢请收藏!
  • 执掌无限
    新掌门 无限
    “,,,,” 从天而降的鬼头玉佩,神秘莫测的神之领域。一位普通的大四文艺青年,穿梭在现实与幻想的边缘,挣扎在血腥与杀戮的世界!横行在忍者世界的修罗,掌控新世界海域的恶魔!超级赛亚人视他为劲敌,凡人口中称呼他为死神!看萧诺,如何用双手撕破眼前的迷雾,一步步踏上苍穹站在巅峰!超脱无限!最终执掌无限!PS:本…
  • 黑暗无限
    暗黑无限txt
    “,,,,,” 踏上巫师之王的道路,以法系最强的破坏之王的名义成为第七位巫师之神!历代巫师创造种种路途,改造大脑为超脑,改造神经丛为微型魔网,改造血脉制造血脉内甲,改造灵魂制造灵魂武装,改造法术生成超魔法术,各种神秘的巫师改造让巫师成为黄金大陆最强职业之一。死神日记的杀戮,黄金大陆的巫师文明,哈利波特的大…
  • 黑暗附生
    黑暗附身小说
    “新书” 当高三学生庄小池意外死亡的时候,一切才刚刚开始。远道而来的“它们”悄然占据了庄小池的身体,睁开双眼冷漠地打量着这个喧嚣的世界。机械的记忆、刻板的模仿,是它们隐藏自身,潜行于人类社会的唯一手段。延续生存是神圣不可侵犯的第一序列事件,补全能量、修复核心是它们必须完成的目标,除此之外,它们对一切…
  • 无限之卷土重来
    无限之卷土重生
    “冷酷” 无限之卷土重来-安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