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求精不求多】小说书单
  • 蛊真人
    蛊真人全文在线
    “黑暗流,无女主,三观尽毁,奈何仍然魅力十足”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地狱公寓
    地狱公寓黑sè火种在线阅读
    “黑色火种的书看了让人欲罢不能,特别是此书,楼主连着几天不休看完了,没有异能没有斗气,只有普通人在恶鬼面前的挣扎求生,情节跌宕起伏,引人入胜。” 进入这座公寓,就等于踏上了一条不归路。只有被它选中的人,才能看到它,才能进入它。而一旦被选择成为了公寓的住户,便再也没有选择了。如果想要离开公寓,就只有被它诅咒而杀死。在这公寓内,一旦房间的墙壁上出现了血字,就必须根据血字的指示,到指定的地点,在规定日期内待满那段日子,一旦违背也一样会死。…
  • 将夜
    将夜小说夜海
    “猫腻的文笔是没得说的,本本都是经典,将夜让人更是回味无穷。” 一段可歌可泣可笑可爱的草根崛起史。一个物质要求宁滥勿缺的开朗少年行。书院后山里永恒回荡着他疑惑的声音:宁可永劫受沉沦,不从诸圣求解脱?天启元年,荒原天降异象,各宗天下行走汇聚于此,不得道理。同时,大唐都城—长安之内,宣威将军因与敌国相通,满门抄斩??天启十三年,西北边城—渭城迎来了一位意外…
  • 恐怖高校
    恐怖高校类型的小说
    “推荐这本书是很纠结的,无限流,前期神作,后期有些烂,但还是不能掩盖作者的天马行空,和对剧情的不同见解和看法,值得一看” 一张极其普通,又极其特殊的“录取通知书”一个没有名字的“大学”极度厌恶学校的普通少年尹旷,因为一纸“通知书”来到这个所谓的“大学”然后,他才觉得,以前他所厌恶的学校,简直就是天堂在这个“大学”里,尹旷活着的唯一目标,就是拿到那张该死的血腥的“毕业证”!!新书上传您那不用1n力量的轻轻一点,…
  • 佣兵天下
    佣兵天下书评
    “此书是楼主看的第一本,抱着怀念和尊敬。也是开启了我长发几年的西方魔幻时代,正统的文笔和世界观” 创世神死了。是被他自己创造的种族杀死的。神、魔、龙、人、精灵、矮人、诸如、兽人究竟是谁杀死了创世神?一个总爱在嘴上挂着“我是小佣兵”的年轻小伙子艾米和他一批伙伴登上了历史的舞台。与神、魔、龙相比,哪怕是与精灵和矮人相比,人类的寿命都太短了,但是,就是这几个在漫漫历史长河中迅若流星般划过天空…
  • 蹉跎
    蹉跎小说女主角
    “神作镇楼,这本小说看了很久了,记得是0几年的时候,不同丧尸类的末日小说,满眼都是末世界人们的挣扎和人性的漠视,作者后期思维有些混乱,但还是给它一个中肯的评价。” 随风开新书了,书名:《血弦》书号:1o42461蹉跎完本了,有朋友说草率,也有朋友说太仓促,不过,随风在此声明,蹉跎的大纲确实是写到这里截止,其实后面也有部分情节,不过,大家真觉得王平一个个基地灭过去,然后太岁来个新旧版大对决,最后全人类毁灭,无奈之下前往火星这样的罗嗦情节有意思吗?随风觉…
  • 地狱电影院
    地狱电影院80txt
    “同样也是黑色火种的书,同样的类型不同的风格” 《地狱公寓》《异悚》《死咒岛》后,黑色火种第四部灵异恐怖小说《地狱电影院》来袭!如果你捡到了地狱电影院的恐怖片海报,你将会发现,你的名字会出现在恐怖片演员表之中!然而,你就会被投入这真实的恐怖片内,扮演里面的一个角色,必须按照剧本的要求,随着剧情发展,令人毛骨悚然的奇异诅咒,无处不在的森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