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百万字以上的好书 够你看了】小说书单
  • 万妖帝主
    万妖帝主全文
    “” 地球突变,整座城人间蒸发!苏逸与全城人诡异的来到异世界,这里妖魔横行,王朝争霸,没有现代文明的和平,只有弱肉强食!好在他的手机也跟着产生异变一剑灭鬼神的剑仙,魔威霸绝八荒的魔君,绝代倾城世无双的仙子,桀骜狂妄的妖帝,这一日,他们统统被拉入一个名为苏帝宗的神秘势力。万妖我为帝,万神我为主!【…
  • 带着龙珠到漫威
    带着龙珠到漫威 小说
    “” 神龙:“说出你的愿望,任何愿望都可以实现,不过只能有一个”少年:“真的什么愿望都能实现吗?”神龙:“当然。”“太好了!”少年:“神龙,请送我离开漫威世界,回到我原来的世界吧。”神龙:“对不起,办不到”“”少年:“卧槽!那你吹什么牛逼啊?!不是任何愿望都可以实现吗?”神龙:“你太天真了,那就…
  • 穿梭在电视剧
    穿梭在电视剧世界小说
    “” 从武林外传开始。少年包青天、少年张三丰、天下第一、风云、雪花女神龙、宝莲灯、天地争霸美猴王、西游记后传姜羿穿越一个又一个电视剧世界,一步一步踏上巅峰,成就永恒。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
  • 美漫里的国术强者
    美漫里的国术强者
    “” “中国功夫?不过是耍杂技的罢了,来来来,我站在这里让你打,看看你能不能蹭破我的皮!哈哈哈哈!”憎恶戏谑的眼神,用着嘲讽的语气对着挡在面前的亚裔青年说道。“好啊!那就让你看看国术到底是不是耍杂!”八极——憾山岳!青年衣衫无风自动,气罡透体,竟在身后形成五米高的金刚之相。一击恍若陨石天降,憎恶…
  • 星临诸天
    星临诸天番外章节
    “” 凭借来自星海深处的神秘战舰,拥有穿梭时空能力的平凡主角,谨小慎微、默默经营,构建起横跨现世与诸天的庞大帝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漫威之DNF分解大师
    漫威之DNF分解大师
    “” 夏之夜穿越了,穿越到了漫威电影的世界中!“但是,直接出现在了枪林弹雨的战场上,是个什么开局啊?”“还有,为什么我的金手指会是DNF里的分解机?”【分解装备成功!】【高级狙击枪射击心得100】【分解装备成功!】【高级格斗技法心得100】【分解装备成功!】【千锤百炼的耀眼战魂,可提升身体属性强…
  • 我要大宝箱
    我要大宝箱下载txt
    “” 许阳的跳一跳小游戏变异了,跳到便利店上,获得一个宝箱,开出强身牛肉干,食用可以强身健体,增长力气;跳到音乐盒上,获得一个宝箱,开出催眠魔笛只要成功跳到特定的格子上,就会获得宝箱,宝箱里面有功法、法宝、丹药等等。“宝箱开启成功,获得游戏外挂,怼气系统,怼人或气人收集怒气值,可以使用怒气值在游…
  • 捡到一个星球
    检到一个星球txt一一
    “” 神秘的传送门后,连通着一个文明毁灭后的世界,陈今来到了这个陌生的地方于是——捡到金属残片一块捡到垃圾机器人一台捡到战场一个捡到城市一座捡到黄金一吨捡到高科技资料一份捡到捡到总而言之,陈今捡到了一个星球PS:粉丝群325509533(名额只有200,真爱粉加)
  • 美漫从超人开始
    美漫从超人开始txt合集下载
    “” 罗洋穿越漫威宇宙,意外获得凤凰之力系统。当某个紫薯精带领大军来到地球时,他盯着挡在他身前的华夏青年,对着乌木喉下令道:“激活所有舰载武器,开火!!”刹那间,无数的激光能量射线将罗洋淹没。“叮!吸收到纯粹能量,能量值+10000,+10086,200,+10000”“好爽!!不要停,继续!!…
  • 无敌从满级属性开始
    神级从满级属xìng开始
    “” 穿越成修真大陆的一个废柴,那还修你妹的真?一道七彩霞光之后,杨真直接吊炸天了!他看过的功法,直接满品满级,学都学不完!他炼制的丹药,不但起死回生,还能青春永驻,多少圣女仙子苦苦相求,什么条件都肯答应!他锻造的武器,上打神王大帝,下捅黄泉幽狱,每一件都让天地颤栗,让神魔退避!咳咳“我从不扮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