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同人,韩娱,EXO】小说书单
  • 娱乐圈颜值担当
    娱乐圈颜值担当其恕
    “” 一步错,步步错,已经快被现实抹杀的言蜜因为一次片场事故竟重生为另一个青葱少女。凭借自身积累的高超演技,再加上如今让人惊艳的容貌,言蜜迅速在娱乐圈蹿红!娱记:言蜜是当今娱乐圈冉冉升起的明星!老前辈:言蜜是青年一代少有的实力派演员!粉丝:咱言蜜明明是娱乐圈颜值担当!其他女星:说好的实力派呢?明…
  • EXO之偷心保镖哪里跑
    exo之偷心保镖那里跑免费
    “” 品学兼优的校花关小舒意外撞破男友的劈腿,心灰意冷之下,只身一人远走韩国做交换生,却因宿舍安排失误而不得不在外租了一间极为偏远而且暂时没人住的别墅。跆拳道黑带的她,阴差阳错之中,把房主的经纪人当成小偷给胖揍一顿,结果悲催的只能在被赶走而露宿街头和签订一份保镖合同之间选择一个。好吧,我要留下。…
  • EXO邻居十二花美男
    exo邻居12花美男txt
    “” 有钱任性的金灿灿,因为生活不能自理,于是时常与泡面为伍,在忍无可忍之下,她终于敲响邻居家的门,只见一个帅哥出现在自己面前。“午饭时间到了,你们家有饭吗?”不等对方反应就已经冲进了他们家,看到十二个美男后仍旧能淡定吃饭。她不知道的是,这群人竟然是宇宙大明星EXO!从此以后,金灿灿就走上了在他…
  • 剧组门口捡个将军
    剧组门口捡个将军避雷
    “” 男一号和男朋友都被抢了的前当红小生纪洲没想到自己一时手贱,从此身边多了一个甩不掉的假文盲真将军。黑户将军搬砖都能把砖捏碎,纪洲叹气,你和我拍电影去吧。然后,这世上多了一个追着影帝的功夫巨星。某年某月某日。纪洲随手扔着各种高代言费的电影广告合约时,身边的真将军穿着名牌喝着咖啡打着游戏让他感触…
  • EXO之初恋的滋味
    初之恋的作者
    “” 在她12岁就被吴氏领养了,吴氏兄弟对她疼爱有加,16、17岁当起了她大哥、二哥所在团体的助理,究竟谁会得到她的欢心??是冷漠的大哥?腹黑的二哥?爱笑的灿烈?呆萌的艺兴?妖孽的伯贤?温柔的SOHU?可爱的XINMIN?暖男D。O。?霸道的TAO?爱补刀的CHEN?体贴的鹿晗?单纯的KAI?究…
  • EXO之堕落天使
    小说《EXO之堕落天使》TXT下载
    “” 【原名:EXO之骑着狼的少女】第一次见面,她就狠狠的惊艳到了他们,不仅呆萌可爱,更令人惊异的是,她竟然骑着狼来上学来上学!哦天啊,世界之大,真的是无奇不有。因为一些不可避免的原因,他们住到了一起......本是一部青春校园恋爱剧,可是,似乎不是那么简单呢。D.A;堕天使;少女的身世之谜..…
  • 花千骨之相思诫
    花千骨之相思诫txt
    “” 平生不会相思,情却不知所起。最好不相见,便可不相恋。最好不相知,便可不相思。最好不相伴,便可不相欠。最好不相惜,便可不相忆。最好不相爱,便可不相弃。最好不相对,便可不相会。最好不相误,便可不相负。最好不相许,便可不相续。但曾相见便相知,相见何如不见时。安得与君相诀绝,免教生死作相思。文为【…
  • 薛之谦之谦年不变的爱
    薛之谦小说 衍爱
    “” 她不就是欠了他几千块钱吗,用的着天天追着要债吗?!薛涵看着面前这贱兮兮的人,怒了:“你到底想怎么样?!”某谦呵呵一笑:要债。”“我还你钱了好吗!”“我的钱很值钱。需要——肉偿”
  • EXO之十二美男公寓
    exo之十二美男友
    “” 男主角:帅帅哒十二只。女主角:萌萌哒南晴晴。这个故事有点萌,南晴晴被“狠心”的爸妈“抛弃”后无奈入住美男公寓,没想到这美男公寓里南晴晴遇到了......
  • EXO:穿越女主反逆袭
    穿越女主反逆袭 小说
    “” 【诗忧文学社】【DW战队】【染夏抱团】作为一名宅女以及行星饭,她天天幻想着自己可以见到自己的偶像,或者穿越也可以啊!可是就在某早醒来之际,她顿时发现穿!越!了!好吧穿越就穿越,穿越到一本女配小说就算了,你特么给她穿越到伪女主的身上又是怎么回事?不过,更令她惊讶的还不止这些!尤灵:卧槽!伪女…
随机推荐